心情。





嗯嗯啊啊,我去回來了。

套句我哥說過的話。

人阿,還是怠惰一點比較好....

















畢竟岳飛是死於勤快啊。













所以我啊,絕對不是當岳飛的料

把心得感想打在部落格上是件麻煩到爆的事情

放照片嘛...  也是很麻煩  還要馬賽克

我的床現在也處於『動員戡亂時期』

床只剩1/3是空的(燦笑)

啊啊  今天跑去我哥房間睡好了

整理行李超麻煩的  雖然剩下沒什麼東西

大致上是這樣  如果情況允許(?)

明天再來打那種圖文並茂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