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原本是想說這件事就算了  我可以不當一回事 

但是  既然你都特地挑出來說了  我又何必客氣?

我可不像阿魚那麼好的人   我講話很難聽   我也很容易就罵人

我沒有當場說你怎樣 是因為你是我朋友 你是我好朋友喔

否則  我可是會直接罵你:

「明明就你自己亂塞啊,只要把下面抽出來不就好了,你白癡啊?

更何況這是你自己做的,我幹麻幫你?自己平時不整理櫃子還敢說勒。」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我不會罵你   如果是我討厭的人  我會把他罵到狗血淋頭

你認為呢?我袖手旁觀嗎?這種事為什麼要別人幫忙?

不過就是一疊書,更何況還是你自己沒有整理!

說穿了  我認為你根本就在無理取鬧  

其實稍後我就可以忘記這種無聊事的  但既然你的情緒要一直持續  我也懶得管你了

跟你講話也愛理不理的  我幹麻自討苦吃?

我不是個多麼好的人   我也不想被冠上我所不認同的罪名

你要這麼在意這件事  就儘管你的去在意好了   我可不會因為這樣就感到什麼的

我並不認為我做錯了什麼

而且我對你這樣的行為十分反感

簡直就是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