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現在很晚了...  已經是清晨一點多啊~  可是我卻在這種時候發文?!

Well...這幾天都很晚睡  反正這是我的自由!  明天起得來就好:DD

第4(還是第5)次模考考完了   這次應該沒有比上次好  可是也還不錯吧...

這樣講可能很怪啦   可是很期待成績單的到來(笑)

還聽小阿姨說柯●●老師說這樣下去女中OK的   很爽 哈哈哈哈哈

不管說什麼我都是要上女中的    連我都不知道沒上自己會怎樣囧

可能會無法接受...吧?

我慢慢的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  但也不是每天寫啦!  心血來潮就寫

每次都會加一些小品文  那種短短的詞  讓自己開心一下

而且每一篇都會複習到各科的東西

有時候是某某國字的意思   有時是某某英文單字的拼法加中文

其實啊   雖然讀書很累  但是靜下來好好想想  現在的生活我很滿足了

並不是十全十美的   卻能夠安心舒適的過著

也許每天都很忙   也許會覺得很累   可是過得很充實

上課讀書  與朋友一起聊天玩鬧       這樣的時光還能持續多久呢?

想一想   離畢業剩不到半年了呢   時間過得好快!

好了  現在很晚了   該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