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發洩文,有髒字,慎入。






幹 !   人家都上大學了是不能玩是不是?   一定要讀書就是了?

只是不回來就在那邊雞雞叫  是怎樣?  連比賽個牌球也要被妳辱罵到墮落不讀書?

什麼去那邊是讀書又不是玩的  妳是有上過大學是不是?     妳到底懂三小?

不懂就不要在那邊亂說  書是我讀的又不是妳   玩個電腦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是不是?

什麼要有營養的  妳智障啊?   我可從來沒聽過遊戲有所謂的營養與不營養區分

什麼對我有用處沒有?   廢話 就是娛樂啊  就算沒有用處  就是要逼我一直讀書?

任何其他事都不能作  一直讀書?

幹   我真的受不了這種令人極度不齒的的刻板觀念  偏偏妳遇到我  完全無法忍受的這種人

我可是從來不受委屈的   誰理妳啊?

我考怎樣是我的事  妳擔心又怎樣?   我就會考很好是不是?

沒聽過小孩都是被大人給擔心到變差的嗎?

真是夠了  為什麼你們眼中只有成績成績跟成績    

人生的意義只在成績是不是?  我如果成績變差我就不是人?  就要去死?

我為我哥趕到憤怒  本身也十分生氣

妳懂三小?  不懂就不要亂唸   我的忍耐度可是比一般人還低的

更何況妳根本就自視甚高  倚老賣老 

真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