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囉!!

我先聲明這回圖少梗也很爛喔XDDDD

維青長大之後我重新蓋了房子,可是為什麼家具變這麼少啊?????!!!!!

規模根本沒擴大多少,根本不夠再買東西了欸?

經過我的嚴密審查之後得到了conclusion

屎記:牆壁乃奢貴之物也。

我只是多了幾層隔間阿(淚目)

後來幫維青改了頭髮 幼童就算了反正時間很短也不會出門

可是兒童不但時間變長也要出門上學的  要是在學校嚇到了小正妹不讓維青帶她回家怎麼辦

屎記:髮,內建之不可信也,唯自訂可信之。

先說實話這集幾乎沒有青河的戲分喔★

畢竟孩子是父母心上的寶 更何況他們也只打算生一胎

所以奧莉薇花了很多時間在栽培維青身上

她是美化很漂亮了的路人A,我有考慮,真的。

接下是本集重點(才怪)

也就是非常邪惡的女巫鄭伯跟醜到爆炸的奧莉薇友人段然後在這棟名為鄢的房子裡

沒錯,這段歷史就是鄭伯克段於鄢!!  (聽妳在唬爛!)

惡劣的氛圍正慢慢升起   有種不祥的預感襲來

 

一切,不會只有這麼簡單。

 

 

這位莫名的婦人(本來是我創的後來刪掉了)使用了一指神功往神的身上戳去

也許,她以為神身上藏著九陰真經

又或許,她知道神擅長飛龍探雲手想跟他學兩招。

只是,不論如何這種戳的行為都深深傷害到神了(身為我模擬小人的她竟然沒有戳回去我真的超錯愕XDD)

好醜

維青超棒!!!

 小小年紀的他就懂得是非對錯(啊?)

而更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接下來的這場世紀對決

 

鄭伯克段於鄢  科科

可惜的是這裡沒有姜氏給鄭伯後悔

這段歷史於是被佐邱鳴寫進了模擬傳裡面XD

一場鬧劇結束之後,維青已經被折騰得很累了,於是早早上床睡覺。

青河把拔很有父愛,還給他蓋被被♥

 

憑著先天聰穎(母)和後天努力,維青拿到了A+的好成績。

身為一位既聰明又有禮貌又乖巧的小男孩,回家第一件事便是立刻衝去抱住媽咪!

屎記:子不教,父之過;子有教,母之功。

不得不說奧莉薇的加入給傳奇增添超多光彩的

像是這箱值不少錢的財寶

家裡栽培孩子不手軟,買了一把小提琴放在維青房裡,他有事沒事就拉起小提琴來。

也造就他音樂神童的稱號,在兒童時就達到創造力近滿的高成就。

為了讓青河能夠出來露面,我將這段應該會被馬賽克掉的對話放了出來。

子曰: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本集唯一有真的照典故來的東西)

青河的形象已經完全變成一個笨蛋爸爸了(探氣)

 

某天早晨,奧莉薇上班遲到了,我於是讓她走路去上班。

比照上一回,各位看官應該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奧莉薇正在畫青河的自畫像,不過後來那些都沒用了...詳情以後再說

維青對歷史十分有興趣,閒來沒事就把家裡最厚分成好幾十本的模擬屎記翻出來看。

然後他才知道自己上回看見的戰爭並不是第一次女巫VS麻瓜。

第一次戰爭是遠在好久好久以前住在希臘半島這棟屋子裡的雅典跟斯巴達的對決,人們稱它"伯羅奔尼撒戰"。

也許是意識到自己的地位越來越卑微,青河陸續幾天上班回來都在升職。

看在他這麼春風得意的份上,我決定邀請私立學校校長來(跟這有啥鬼關係?!)

無聊如我特地幫奧莉薇換上了美麗的禮服

屎記:佛要金裝,小人要自訂衣服裝。

下午五點整校長準時出現在雲家外面的大草地上

屎記:觀其言而查其行,得此人有斷袖之癖也。

所以在這些女孩子(?)的歡樂聚會中,校長很開心的離去了。

送走校長之後,我意識到一件有點嚴重的事情。

青河比奧莉薇老了很多天,所以我決定讓他青春之泉,把他變成只比奧莉薇老一天

進入私校後的維青成績依舊抱持良好,常常拿很棒的成績單回家給媽媽看。

時光飛逝,歲月不待人,古人秉燭夜遊,良有以也。(啊?)

天神當然是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長大後的傳奇繼承人,另外也請了不少朋友來參加。

長大吧。

幫維青擲了骰子後得到知識期望,真的超搭!

而他的終身期望則是跟母親一樣,不愧是被媽媽栽培大的 (爸爸勒?)

其實這張圖是我忘了他已經在私立學校修的(掩面)

請自動腦補成私立國/高中吧

維青長大後,夫妻也有更多時間做休閒活動。

奧莉薇選擇了花藝,我覺得滿適合她的。

看過很多家的一美都是塑造成女強人的樣子,我們家的雖然也是女強人,不過是個溫柔的女強人喔:D

除了音樂天賦和知識之外,維青也常常運動,體能不錯。

而且他學螞蟻的樣子好可愛

你還可以從這裡看到他脖子那邊的美好肌肉線條(?)

因為看螞蟻盒會有這麼可愛的動作,我理所當然得讓奧莉薇來試試了

♥♥♥♥♥♥♥♥♥♥♥♥♥♥♥♥♥♥♥♥♥無須解釋更多♥♥♥♥♥♥♥♥♥♥♥♥♥♥♥♥♥♥♥♥♥

青河?我找不到他學螞蟻的圖片所以就算了吧XD

就這樣了 這集圖少了內容也少,最近很忙嘛(聳肩)

 

 

 

 

========================================================================

奧莉薇的醜態。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oaction 的頭像
aikoaction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