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純粹覺得青少年在遊樂器材上很有趣而已沒別的意思XD

會取潘朵拉的盒子是因為晴菜有本小說"天使棲息的窗口"裡面,主角都稱日記為潘朵拉盒子:)

所以,這回是維青上大學囉!還是計算在第一代裡面,應該沒關係吧?

 

 

 

青少年的維青已經在為上大學準備,努力的練技能想拿到大學獎學金

這天早晨,青河趁著早餐時間跟維青開始談論起他的未來

顯然青河對於被炒魷魚的記憶太過深刻難忘,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他不想自己的寶貝兒子也遭到那種嚴重打擊吧

奧莉薇倒是悠閒得很,開明的她並不擔心維青是否會遭遇到困難

對她來說,教育孩子就是得讓他自己出去闖蕩,了解社會才行

雖說青河曾經被炒魷魚,但如今他也已經在工作尚達到頗高的職位了

和以往的破爛轎車不同,現在的他已經能坐上暗紅色的高級轎車

雖然司機還是同一個

我很快的決定讓維青出來認識娜塔莎美女,順便讓他改個造型

結果第一次失敗了.....

 

 

 

 

 

 

才沒有!!

(我忘了拍正面照XP)

換了髮型後變成超級小帥哥的維青碰巧遇到來逛街的神,於是決定幫她做造型

(神:雖然理論上叫阿姨是沒錯啦...不過等到你老死的時候我還是那個樣子喔)

回到家後我才發現家裡有這幅畫,不知道是誰畫的(青河吧)

 

拿到了成績優異、繪畫獎學金之後,我決定隔天就讓維青上大學

當天晚上,全家人一起吃著晚餐

青河和奧莉薇都沒有上過大學,自然是會有些緊張的了(奧莉薇還煮了火雞喔!!!!)

不過奧莉薇其實是挺開心的,青河卻是緊張與不安占滿大半數

隔天早晨,維青便坐著車離去...

 

 

 

以下,維青的日記。

 

 

「我是二代的主人翁,雲維青

這是我的第一個潘朵拉盒子,我會把我的大學生活全都寫在這上面。

希望...這四年我能夠收穫很多,這樣這個潘朵拉盒子也才能裝進滿滿的寶藏。」

 

 










(發現自己少打一個t)(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