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拿著緞帶睡覺的女孩(無誤)

 

 

 

 

默默的希望致津不要看到這篇文(燦然一笑)

昨天,幹部交接啦!!!

我們的海報...個人認為做得不賴0W0    (←忘記拍照)

中午先到五樓打掃  邱楓美眉發明了可以上"超省時生活"的推椅術XDDD

後來場復時更發現竟然可以轉彎!!

搬桌子則是由我發明了翻轉術WWW

不用放下直接架好桌子的高級技術

怡蕊以儒都勇於嚐試  唯獨我們戒懼謹慎的怡萱兒是慢慢放下派的 (噢 給我刺激感!)

 反正中午就是這樣很歡樂(聳肩)

下午的社課 好戲才要上場!

40th幹部跳著大腿舞  然後學JIN鞠躬(不是吧)  歡迎大家入場

交幹典禮的主持人是比茶社長和怡萱兒副社:)

然後第一組就是CELLO(掩面害羞貌)

意惟學姊送我一個好棒的東西

學姊是這樣說的:

"窗戶外是藍天和白雲,我希望當妳被周遭的事務壓得喘不口氣來時,

也能夠替心靈開一扇窗,看看外頭的天空如此遼闊,就能感到一切煩惱是如此渺小。"

噢嗚超讚的 幸好我不是愛哭的人

後來胡琴小組長交幹時  我差點就跟學姐一起牛內了

我最害怕別人哭泣了啦!!!

然後是美宣的

學解說送這個是希望我們能夠有韌性:)

幸好不是有彈性 不然橡皮筋會出現XDDDD

重點是學姐寫的卡片都超有內容超充實

我的卡片內容整個很膚淺:"(   因為真的不太知道要寫些什麼啊!

畢竟學姊寫的大部分都是在交代我們嘛~

除了自身以外  特別值得一提的禮物...

網管的當然要說啦XDD  兩個的都被我先偷瞧過了(喂)

致津的整個有趣到爆炸  不過她忘記說我交代她的:學姐以後要記得替我燒金紙  (被打)

小高的則是用心可愛到爆炸  克勞德在封面對妳微笑啊!!!!!  小高我要ZACK(再度被打)

然後是指揮的  少鈞因為把禮物放在家裡送了學姊牛奶(學姐痛恨牛奶)

學姐則是拿了一大坨東西給她  給他個膠帶  並且要她有彈性諸如此類(這些哏剛剛都用過了)

唉呀反正總而言之  交換禮物也很歡樂啦XD

之後是榕慧姐姐的回憶錄  (榕慧是本社39屆社長兼語資班好成績學生)

不可言喻 簡直就是感性唯美到不行

語資班的文字真的很棒阿...(羨慕)

其後為感性時間  大家圍在前面說話 跟送舊時很像(不過這次是我們去搖滾一下WW)

意惟學姐好可愛!!!  小高變成女孩子了(這是什麼意思)  然後琵琶組長學姐哭的超兇

胡琴學姐已經哭完了所已開始講笑話 

美宣學姐感覺都頗理性  噢好啦冠儀哭得有點嚴重  我有看到雅筠拭淚  雅琳是最理性的

反正總之就是然後就是然後就是然後就是然後就是

交幹頗成功頗感動頗不錯!!!  

我愛學姐:")  我愛松筠♥♥♥♥♥

 

題外話:成發當天的簽名

中間是國中美女班導XDD  噢我的名字曝光了

右邊是屍疑妹欸(猛指)

右邊那兩個其實只是因為吉他社假練吧(喂)

然後蓓玲前一天重感冒還前來  妳的熱情我都感受到了!我相信少鈞一定也感受到了!!!

 

其次是題外話的題外話:

我昨天下公車回到太平自家門口才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

 

再題外話:

喬巴與他的朋友們

皮卡丘打扮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oaction 的頭像
aikoaction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