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所以啊  教師節要來了

侑大姐確實是個十分用心的人  也是因為長女的關係吧?

那張卡片哪...    我真的把後面的空白全都寫滿啦XD

不過字很大就是了  發現我的字很難寫小... 囧TL

有時生氣  有時難過    負面的情緒也是一定會出現的呀

但是我相信  今後  當我憶起那些曾經在一起的時光   一定會笑的

不要忘記了  那些純真的感動時刻





***********************************




我想妳始終不明白

妳並不是輸給誰   取代這種事情終究只是妳一廂情願的想法

交情本來就不差   為何妳現在竟有這樣的想法?

嘿  我講話很直接   這點還請多擔當

回到過去   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情

曾經有過的痕跡   如同牆上的釘子    縱使妳將它拔出   疤痕仍然存在

我並沒有後悔我所做的決定以及對妳說的話

而妳發的文證明了我們所言正確 不是?

一切只會重蹈覆轍  是的   一定會這樣的

我不懂    為什麼...妳還是無法放下

我們都放下它了   雖然這之於你會沉重許多

但    妳還沒想通嗎?      妳仍然無法放下嗎?

我無能為力了...  

請妳  不要因為這樣而怨恨到其他人

希望你不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