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那兩天真是很開心的啦>0<

還有潘裕文是超帥的啦>///<

第一天的考試  有考國文、社會、數學

大家都說社會超難   我哥也說難爆了

但是看他的樣子整個很穩啊

可能可以上台大喔(笑)

第一天   我和阿姨先去幫哥哥訂便當  然後就去光區欠足包了

區欠足包?  就是歐跑XD  很好玩吼~~~  (踹)

再特賣的地方看到一雙金光閃閃的球鞋

$990   超划算的啦~

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可惜......沒有我的尺寸OTL

後來看了幾雙也沒有很喜歡  逛了好久

都挑不到  >3<   所以就沒買啦!

幫哥哥領便當後就回一中了

沿途買了培果  還不錯吃  而且名片滿可愛的XD

開始看我的小說:))

後來呢  他們去考社會  我們又出去啦~

吃了很多有的沒的XD

我吃了很棒的可麗餅  草莓奶油巧克力

我們還買了幾件衣服  又逛了一下

這便是第一天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