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要懷疑 不要害怕   

潘     裕     文     剛     剛 

    有     上  
 
線     !     !     !     !     !

他大約於7點18分來註冊  (其實有幫你設特別帳號啦!!  )

約餘7點38分發文

 
http://peterpan.tw/thread-3406-1-1.html     記得去註冊加入菜園阿

『 親 愛 的 菜 菜 們 』   喔呵呵呵呵呵呵~~~

雖然我剛剛在寫功課 完全錯過了

還發射了小波藍怨念光波

功課也寫不下去 書也看不下去 一直罵自己白痴 還不停跺腳

可是怨念過了以後 整個好幸福喔~  而且自HIGH翻了XDDDDD

扣組有一半都去讀書了 我的自HIGH時間?

潘   裕   文 ! ! !    雖然你一定看不到

大  家  都  好  愛  你  ~  

要  記  得  常  常  來  喔 ! !

就  算  沒  空  也  沒  關  係  

只  要  記  得  我  們  就  好  了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oaction 的頭像
aikoaction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