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有些人,就是擁有主觀的想法,我也在其中之ㄧ吧。我想?

但就像我之前在某地寫的一樣,有自己的想法但能尊重別人。

一昧的主觀沒有益處。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要段考了。

不知道要讀什麼?

發現去學校讀其實也沒什麼差別,只是不能聽音樂而已。

現在讀書呈現空前的空虛狀態。都看過了,要讀什麼?

但是還是成績不盡理想。

抽考好像11.12名吧?

怎麼說,本班程度來講,普通啦。

又想起被告的事情了。

那些家長都是酸葡萄心理,不能進我們或8班,就要告我們?

我敢發誓保證,如果他小孩也在班級內,他抵死維護。

亂了,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待會兒還是去讀書吧。



昨天‧今天‧明天  很讚!!

但是個人對離人沒有特別喜愛

倒是捕夢人,旋律歌詞等等等都很棒  剛剛還在錄自己唱的勒

不安靜的夜也很好聽  我滿愛那種旋律

多餘  越聽越耐聽     歌詞很愛 

那首歌  還不錯啦  開頭太小聲了  會以為沒聲音

我不會唱歌?  OK   就是舞曲  

不滿意的是MV竟然是五首合在一起的

唉....  真是.......


亂七八糟  考完試應該會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