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歡迎複製來玩玩~

只是我沒有複製本

請複製我的直接回答吧!!

進入正題:::


星光問卷

Q01:說到楊宗緯你會想到什麼?
A: 緊緊相依的心~  善良體貼的星光大哥~

Q02:說到林宥嘉你會想到什麼?
A: 冷笑話.美食  (囧)

Q03:說到潘裕文你會想到什麼?
A:   王道!!!    深海.月光.手分手XD

Q04:說到周定緯你會想到什麼?
A: RAIN吧...   舞棍  (笑)

Q05:說到盧學叡你會想到什麼?
A: AMAZING  GRACE   美聲男?!  

Q06:說到劉明峰你會想到什麼?
A: 我的秘密  鎖在你眼框~    眼眶的秘密!!!

Q07:說到許仁杰你會想到什麼?
A: 康康  (爆)  某些照片真的滿像的.....

Q08:說到謝震廷你會想到什麼?
A: 五權國中~     孩子 

Q09:說到李宣榕你會想到什麼?
A: 大眼美女!

Q10:說到安柏政你會想到什麼?
A: 緊張很好玩

Q11:說到徐宛鈴你會想到什麼?
A: 鴨子  (呱呱?)

Q12:你最喜歡的一位成員?
A: 潘裕文是王道!!!

Q13:你覺得裡面誰最高?
A: 小美-->182

Q14: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A: 你還知道嗎?潘裕文阿!!!

Q15:你覺得誰在演藝圈能長久?
A: 都還滿能長久的吧?    我又不專業  問我這個幹啥?

Q16:你喜歡蕭敬騰嗎?
A: 潘.盧之外  就喜歡他了XD  (勝過楊宗緯耶....怎麼辦?)

Q17:誰被淘汰,你很驚訝?
A: 都...還好  (我到前6強才看  你說呢?)

Q18:你為他們做過最瘋狂的事?
A: 要7-11的星星立牌吧?!

Q19:你覺得裡面誰跟誰很配(女男)?
A: 隨便他們配~  美許     (爆)

Q20:如果有敗部復活,你希望誰回來?
A: 都結束了還敗部復活??

Q21:你怎麼發現有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A: 朋友討論的很熱烈  我總不能完全不了解吧?

Q22:誰出個人專輯,你最想買?
A: 潘裕文!!!!!!!!!!

Q23:如果楊宗緯住在你家隔壁,你會?
A: 哇.....  每天都偷偷看他家門吧?  有機會找他要簽名
    搞不好哪天潘裕文到他家作客??  那我就開心瘋啦XD

Q24:如果林宥嘉轉到你學校,你會?
A: 大學轉學不成功 要來讀國中???
    當然是跟他要簽名.拍照  有機會來交朋友~

Q25:如果你在馬路遇到潘裕文,你會?
A: 偷偷的凝望   不敢上前要求簽名拍照之類的 (我很膽小)

Q26:如果你吃冰遇到周定緯,你會?
A: 歌手要好好保養  不要太常吃冰阿!!

Q27:如果盧學叡說他喜歡你,你會?
A:他一定發燒了

Q28:如果劉明峰說他看到的世界很大,你會?
A: 專輯有寫阿~誰說小眼睛就看不到?

Q29:如果你在夜市遇到許仁杰,你會?
A: 偷偷看   潘裕文有一起來嗎??

Q30:如果謝震廷是你朋友的男朋友,你會?
A: 幫我跟他要簽名 謝謝  可以的順便跟其他人要

Q31:如果李宣榕是女警,你會?
A: 酷斃了!!!

Q32:如果安柏政出現在廁所,你會?
A: 要簽名?  不知道耶  就走過去吧  可是還是不時偷喵他

Q33:如果你買衣服遇到徐宛鈴,你會?
A: 偷看

Q34:你對詹哥有什麼印象?
A: 我分不清楚王跟詹耶....  沒什麼印象  (兩者皆是)

Q35:你最喜歡哪位評審?
A: 是評審我都不排斥

Q36:有人說林宥嘉變瘦了,你會?
A: 所以呢?

Q37:如果星光有一集沒看到,你會?
A: 我已經錯過多少集了?  就算算去吧~

Q38:誰最適合跟張惠妹合作?
A: 蕭敬騰XD  (一眼瞬間不錯聽喔~)

Q39:你有聽說林宥嘉要拍偶像劇嗎?
A: 別蓋了!!  只有TM和小美要串場 XX禁不禁而已

Q40:如果你喜歡的一員掉到水裡,你會?
A: 泳池的水或是海水?

Q41:如果有人說林志玲跟安柏政傳誹聞,你會?
A: 正經的說::安伯是碧昂斯的。  (不知道碧昂斯那三字對不對)

Q42:你覺得陶子美嗎?
A: 我的審美觀有問題...  別問我

Q43:你想看誰穿泳褲?
A: 只想聽歌

Q44:楊宗緯退出比賽,你有什麼話要跟他講?
A: 加油~你的未來仍然一片光明~

Q45:最喜歡星光幫唱的哪些歌?
A: 潘裕文的深海.月光.和牛肉麵合唱的手分手.....  美許的少年很好聽:D

Q46:如果星光幫出現在你的夢裡,你會?
A: 記住這個夢吧~

Q47:你想要星光的誰到你家幫傭?
A: 都不要......

Q48:有買星光同學會紀念合輯嗎?
A: 有耶~

Q49:喜歡'因為我相信'這首歌嗎?
A: 喜歡囉!  我的秘密  鎖在你眼框~  (老梗了!!)

Q50:星光大道第二季,你會支持嗎?
A: 個人還滿喜歡戴安娜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