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從千葉那兒複製來的問卷=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愛的角色 →L

愛的動漫 →漫:甜蜜糖罐、搖滾天堂   動:薔薇少女、死亡筆記。

愛的食物 →水餃+咖哩飯+肉燥飯...等

愛的音樂 →潘裕文的歌

愛的地方 →自家

愛的口頭禪 → 愚蠢吶

愛的顏色 →藍  

愛的偶像 →潘裕文  種菜王子!  彭于晏   (又帥又可愛~~) 

愛的節目 →有潘裕文的節目XD

愛的書籍 →哈利波特系列   愛九把刀系列   晴菜

愛的店 → NO

愛的作家 →晴菜

愛的國家 →韓國.日本

愛的座右銘 →你奈我何?

愛的髒字 →腦殘算嗎?

愛的習慣 →習慣睡硬床  (地板更是王道!)

愛的星座 →天秤   (當然選我自己呀)

愛的休閒 →睡覺    ([民以食為天;我以睡為王。)

愛的個性 →不做作。

♥ ♥ ♥ ♥ ♥ ♥ ♥ ♥ ♥ ♥(十六題問答 ) ♥ ♥ ♥ ♥ ♥ ♥ ♥ ♥ ♥

Q1: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
           我不會殺人,只會有人殺我。  找誰?找惡魔吧!

Q2: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
            好朋友呀   (而且要經驗豐富的)

Q3: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
            阿姨   因為只有他可能帶我出國   囧

Q4: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
           音響。

Q5: 最怕誰誤會了你?
 A:
             當然是最要好的朋友

Q6: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
             跟上面一樣。

Q7: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
            可愛的娃娃     (好可愛唷!)

Q8: 最喜歡和誰聊天?
 A:
            有聊的人吶   (你那是廢話吧?)

Q9: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
              你不是跟我說答案了嗎?跟好朋友呀!

Q10: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
             潘裕文!

♥ ♥ ♥ ♥ ♥ ♥ ♥ ♥ ♥ ♥ ♥ ♥ ♥ ♥ ♥ ♥ ♥

Q11: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
                自然不做作    也不要太女性或太男性化    
                (就是男生有話題  女生也有話題的那種)

Q12: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
               至少不要比我矮,也不要長太醜。當然要能合得來。

Q13: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
                出書。

Q14: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
                 欺騙。

Q15: 最喜歡做什麼?
 A:
                夏天開冷氣睡覺。

Q16: 為了什麼而活?
 A:
                 潘裕文吧.....   其實我不知道活著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