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



清爽的早晨。

「不好意思!送信!」華米之家的庭院前,郵差喊著。

「阿,信送來了。」正在烤餅乾的克萊兒,停下手邊的工作。

「早安,克萊兒小姐。」

「早安,艾力克。」郵差是一名高瘦的青年。臉上有著些微的雀斑。有著燦爛的笑容。

「今天的信件很多呢。」艾力克說著,抱出一大疊信件。

「哇,這些都是華米之家的嗎?」

「是呀,地址都是寫華米之家。只是收信人寫的不清不楚,你看。」

艾力克拿了其中一封她看。

 

 

L。

 

 

「原來......」克萊兒呢喃著。

「你知道是誰嗎?」艾力克好奇的問。

「阿,其實沒什麼。」克萊兒笑著搖搖手。

「只是孩子們在玩匿名寄信罷了。」克萊兒隨機的想出了個理由。

「喔,是這樣阿。」艾力克說,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

「咦?那個包裹也是嗎?」克萊兒指著艾力克身後的包裹。

「是呀,不過還挺重的,待會我幫你搬好了。」艾力克貼心的說道。

「那就要麻煩你囉。這裡要簽名對吧?」

「嗯。」

克萊兒在紙上快速的簽下名字。

 

 


克萊兒‧庫奇。

 

 


CLAIR˙COOKIE

 

 


C˙C

 

 


「好了,謝謝。」克萊兒把紙筆遞回去。

「那個,克萊兒小姐...」艾力克斯接過紙筆,突然開口。

「有什麼事嗎?」

「這個...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剛好我有最近的電影票,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跟你一起去?」克萊兒幫他接下去。

「是的!」艾力克像鼓足了勇氣,抬起頭來。

 

 

此時,克萊兒瞥見了躲在柱子背後的女孩。

 


黛絲。

 


電影票,是她給艾力克的。

 

 

「可是,假日我都沒空耶。」

「沒關係,等妳有時間再去也行。」

「...抱歉,我想我不能跟你去看電影。」

「為什麼?」艾力克脫口而出,他非常失望。

「......啊!你是黛絲對吧?」克萊兒突然對著艾力克後方不遠處的柱子喊道。

「黛絲...?」艾力克回頭。

「你...你好。」黛絲被發現,怯怯的走了出來。

「妳怎麼在這裡?」艾力克問。

「我...我...」黛絲看起來似乎快哭了。

 


克萊兒卻笑了。

 


「艾力克,給你一句忠告。」

「什麼?」

「當你顧著往前方追的時候,別忘在背後支持你的人。

在你最無依無助的時候,也只有他還陪伴在你身邊。」克萊兒輕鬆的說。

「那麼,我先進去囉。」說完,克萊兒笑著轉身。

 

 

 

 

 

「黛絲......」

「艾力克...你真的喜歡她嗎?」

「我......」

 

 


他們正在經歷,所謂,初戀的苦澀。

 

 

 

 

 


「梅洛,去把包裹搬進來。」

「真是麻煩。」

 

 

 

 

陽台上。

「那個男人很帥呢。」L悠悠的說道。桌上擺著草莓蛋糕。

「那個女生也很美呢。」克萊兒回他。喝著大吉嶺紅茶,笑了。


「L先生,你有談過戀愛嗎?」

「什麼?沒有。」


「叫我L就可以了。」

「是。」

 

庭園,孩子們在打棒球。

「克萊兒姐姐!還有...捐助家先生!一起下來打棒球吧!」

 

「捐助家??」克萊兒狐疑。

「我在這裡的身分,捐錢。」L簡短回答。桌上只剩下空盤。

「是這樣阿...」

 

「L先生...不!L,我們一起去打棒球吧!」

「嗯...可以阿。」

 

 

 

 

「捐助家先生好厲害!已經連三次全壘打了!」

「可是他打球的樣子好奇怪喔!」

 

 

 


L,驚人的行動力。

 

 

 

 

 


PS.初戀的苦澀滋味呀!對了,順帶一題,

L拿棒球、球棒的方式和拿手機一樣。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