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





 



半夜。




時針指著兩點。






克萊兒悄悄的站在L房門外。
真是想不到呢,L先生是長這樣子的。
雖然大家都說他是宅男偵探,可是在克萊兒心中,

充滿了這樣的幻想:
L其實是一個成熟穩重的上班族。
年齡大約是30歲,又高又帥。
平時像普通上班族一般生活,
當有案子出現時,
也能不慌不忙的指派下屬。
一邊上班,一邊辦案。


可是現在這樣的幻想全滅了。



L是一個少年,





一個看起來頹廢的少年。





房間裡傳出了一點聲音。
聽力極好的克萊兒,立刻聽出這是打字的聲音。
「L先生沒有睡覺嗎?」
幫他準備一些點心好了..........。







要怎麼開口呢?
「這麼晚了還在工作呀?真是辛苦您了....」
「我幫您了準備一些點心,要不要嚐嚐看....」



好奇怪。

不管怎麼個方式開口,都好奇怪......



「請進。」房裡傳出了聲音。
「是我太大聲了嗎?」克萊兒想。
不管了,硬著頭皮進去吧。









這間房間,除了電腦和床,空無一物。






L蹲在地上盯著電腦,燈是關的。






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





C又被嚇到了。







「有什麼事嗎?」L問,眼睛仍然注視著螢幕。
「阿,不,其實沒有什麼事。只是.....」克萊兒回神。
「?」
「L先生,你都沒有睡覺嗎?」克萊兒為了這種小事猶豫了很久。





畢竟L是跟一般人不一樣的。




「喔,我已經睡飽了。」

睡飽了?

12點上床,睡了兩個小時,睡飽了?








畢竟L還是跟一般人不一樣的。





「是嗎.....」克萊兒不知道要接什麼好。
「對了,如果L先生您會餓的話,我有準備一些點心。」
克萊兒把托盤放到地板上,自己也坐了下來。
「阿,謝謝。」
托盤上有一杯咖啡、一盤餅乾和一罐方糖。



接著是一陣沉默,打字的滴答聲顯得特別刺耳。




然後,打字聲停了。





「克萊兒‧庫奇。女性。1983年3月17日出生。身高166,體重43。
    曾任FBI探員,立下許多功績,卻因不明原因辭職,現居華米之家。」


好詳細的資料.......


咦??


「為...為什麼會有我的資料?」克萊兒驚訝的問。
「對偵探來說,這是最基本的能力。」
L解釋,好像在炫耀自己的能力似的。
「..................」克萊兒無言以對。
「你曾經是FBI探員?」
「是的。」
「那麼,為什麼要辭職呢?」
「因為,那裡不適合我。而且我總覺得....華米之家需要我......」
克萊兒說著,越說越不好意思。
「是嗎.....   你在擔任FBI探員的過程中,立下許多功績?」
L持續問著。
「阿,那其實也沒有什麼......  只是一些小案子罷了。」
「這些案子,好像被害者幾乎都是小孩.....?」
「是的,因為我特別喜歡小孩子,所以非常地.....」
「我了解了。」
L一句話,代表審問結束了。
克萊兒總覺得自己好像犯人似的。







「那麼,我先回去了。」克萊兒戰戰兢兢的說。
明明是自己要來找L的,現在卻恨不得趕快逃離這裏。
「好,謝謝。」L說。





克萊兒『逃』了出來。






他對L的印象是這樣的:













L,半夜不睡覺,忙著探查別人隱私。












小語:喔呵呵,第2篇出來了呢! (大心)
            這一篇花的時間比較少啦~
            不過結尾節得挺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