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闆娘是PURE屬性的阿阮,好期待覺醒會是什麼樣子喔(大誤

掉入LL大坑真是太可怕啦~~~但我絕對是無課的非洲玩家

誰要來幫我抽一個UR啦(›´ω`‹ )

 

 

因為個人是台版玩家日版太崩潰了拚排名根本血尿,所以每次活動都可以有日版做參考。

而且依目前活動下來看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更改,於是整理了一份日版活動的歷程可以當作台版之後的參考。

這樣我就可以看這些圖想:「哦~下次活動是OO啊,這張卡好像沒有很可愛那就算了。」(嗯?好像哪裡怪怪的

只在每張圖左下角標明卡片的屬性,功能(加分、補血、強判)就不標註了,反正我是外貌協會ლ(◉◞౪◟◉ )ლ

2015/4/6決定開始增加標註功能XD

對惹,那個玩圖片做成卡的網址在這裡喔,還可以做頭像呢~

 

台版也已經結束的就刪掉了~留個網址就好。

http://i.imgur.com/BhUfr82.jpg

 

 

祭典HONOKA的覺醒很可愛!

妖精希根本35263416  (這旁邊為什麼那麼大框XD

 

 

護士天使妮可跟棉羊鳥刀超爆幹可愛的!!!!

然後從花陽開始活動卡也搞合卡了呢wwww

女兒節對卡犯規到爆炸啊14ca0a6892c313.gif  

 

這次的新希好卡娃以喔,有異國風情的感覺(?)

聽說這張Umi跟去年的Maki是對卡,但我覺得看起來沒有很對阿XDDD

之後應該會定期更新~(吧

實在太久沒發露日版消息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