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der,上一回已經是今年三月的事了,所幸的是今年我還有發出第三回XDDD

上回說到逍遙與月如兩人結伴前去找蛇妖討靈兒,後山的路走一走便來到了洞口。

逍遙對月如說:「你在這裡等我,我去去就來。」披風一甩,想帥氣的殺進去。

月如當然不依「拎鄒罵隆尬哩攻咩作伙行了哩金罵喜咧攻蝦小?」 絕對沒有這樣

逍遙怕月如受傷想自己去找靈兒,但月已經跟定逍遙了當然不可能,所以最後兩人還是一起進去啦~

這裡就是第一個迷宮啦!(仙靈島那個根本實習用)

洞裡面有各種怪物,有青色蛇棕色蛇還有大蠑螈跟一隻大蛇,大蛇經驗值還不錯,可以練練等。

對了這裡還有粉色史萊姆~有一定機率會分身,但一隻經驗值好像不到10的樣子XDDDDD

我在這裡狂練等,好像練到月如都有七訣劍氣了,超有耐心哈哈哈哈哈哈

走完迷宮,我們終於來到靈蛇洞口啦!(我記得是叫靈蛇洞啦)

逍遙問他另一個女蛇妖在哪,他一頭霧水,然後就大打出手了(?)

因為前面練了很高等,所以這蛇妖我輕鬆解決啦~~~

打掉守門蛇妖之後就進入洞內。

雖然說是洞內啦,不過裡面可是別有洞天,裝飾得富麗堂皇還有滿坑滿谷被綁架來的姑娘,但獨獨不見靈兒。

少女們看到你還會驚聲尖叫:「啊~~不要殺我啊~~」然後逃跑www

於是繼續探索。

嗯...有玩仙劍系列的應該都知道這小狐狸是誰了吧~

往後面走,來到了一處廳堂,堂上的主人是個美艷的狐妖。

雙方交談之下狐妖發現自己的老公(蛇妖)被這對姦夫淫婦(乾)莫名其妙殺死了,悲憤之下也展開攻擊。

狐妖夫人會召喚一堆蜜蜂來煩人,但我練到七訣劍氣了所以也輕鬆解決cf%20(57).gif  

雖然打敗了狐妖,但還是沒看到靈兒的蹤影,於是兩人決定先把這裡的姑娘們放出去,拿著狐妖身後留下的一把石鑰匙,把山洞的後門打開帶著大家出去。

逍遙瞬間變成一大堆少女的恩公,可以開始建立後宮惹遊戲不是這樣玩的

少女們離開之後,剛剛看到的那隻小狐狸從洞裡衝出來,狠狠地咬了逍遙一腳!

不過是沒什麼大礙,兩人繼續前進,來到了一座叫做白河村的村莊,聽聞村人說附近有殭屍在肆虐,很多人被咬傷或中了屍毒快要變成殭屍等等。

兩人來到了村長─同時也是醫生的家。

村長的女兒韓夢慈出來招待(夢慈美!),後來發現裡面一個躺在床上的姑娘就是靈兒!

但靈兒昏迷不醒,村長於是叫他們幫忙準備藥物,到外面找到阿寶之後會指示你要找的藥材。

兩人出去之後,靈兒就坐了起來,原來她是假裝不醒的!

其實這時候靈兒應該是很痛苦的吧,電視劇裡有演到靈兒變成女媧型態時,因為不明白原因所以痛苦掙扎的過程。

遊戲裡因為視角的關係沒辦法演出來,但可想而知靈兒應該經歷了一些苦難QAQ

畫面拉回到逍遙與月如,需要準備的藥材前面三樣因為難以取得,所以月如決定回家一趟拿。

這邊要真的操控月如再從迷宮走回去,可以順便幫月如練等,不然後面會沒機會練......

她回到家也不停留,只拿了藥材就走了。

唉,真可謂女大不中留啊~~~

至於李逍遙,銀杏子在村長屋子後面的樹上就可取得,活鯉魚則比較麻煩,要先到一個村民家借釣竿再去河堤(?)釣魚。

至於鹿茸呢,則是要去村外的山路裡找。

先把笨蛋獵戶的捕獸夾收起來,再觀察鹿的奔跑路線,設在牠會經過的路線上,接著只要追牠等牠跑到捕獸夾上就好了!

拿到鹿茸之後李逍遙會說:「鹿兄啊鹿兄我也不是要傷害你」之類的話,然後就放牠走了。

我覺得這些小遊戲還滿有趣的,其實可以多設計一點XDD

收集到藥材給阿寶之後,就能給靈兒吃了。

靈兒醒來之後,李逍遙好像跟她說了什麼我忘記了XDDD

大致上就是妳很重要我們一定要一起一定會幫你找到娘親之類的。

靈兒臉紅好可愛喔a53499a5dea09fc15ca755b64f4bb9ac_w19_h19 b1e949ded31c8788817ad8c65d404cbc_w20_h20

之後聽村長說了殭屍肆虐的事情,還說到附近的佛寺都沒派人出來幫忙。

這樣也就罷了,去求救的人還全部都出家不回來,包括夢慈的未婚夫。

你想想嘛有夢慈當未婚妻還要跑去出家?!這其中一定大有問題,於是三人決定上山一探究竟(不是因為這種原因吧)

 

在半山腰上問和尚問題,和尚就像個NPC一樣只會回答一樣的話(人家本來就NPC),三人向上走,終於抵達玉佛寺。

站在門口的是個小和尚(有臉喔表示還算是佔有一席地位的角色)

小和尚說要進去通報住持,這時靈兒觀察四周,神色有異。

憑著她女媧後人的神氣(不是那個神氣)以及修練法術之人的修為,她感應到這間寺廟有著妖氣。

進去之後先是遇到一個拿著菜刀的和尚,這人原來是個屠戶,他吼著「我被這群禿驢給騙了!還說當和尚每天能白吃白喝,結果連肉都不給我!我要還俗!」

一邊說一邊拿著刀追殺智澤小和尚。(但我忘記後來怎樣惹)

三人見到住持說明事由,住持說「要我幫忙可以,但是──」出家人還會這樣談條件

條件是要逍遙出家!旁邊兩位佳人立刻開口:「不行!」

如此這般講了許久,最後決定算了不要和尚幫忙,三人決定離開自己想辦法解決殭屍。

殊不知這時住持竟不讓人走了?!

於是進入戰鬥。

這邊我記得BOSS兩邊有兩個和尚,飛龍探雲手偷來的東西還滿不錯的可以試試。

打敗住持之後,發現他竟然是剛剛那個智澤小和尚變身成的!

而待在一旁的和尚都好像大夢初醒一般紛紛問著:「我在哪?為什麼頭被剃光了?」

原來智澤不是人,而是修練成精的佛珠。

說是修練了999年啦,但是卻連基本的道理都不知道,還一直強迫前來的人通通出家當和尚。

靈兒於是對他開示:

靈兒才16歲就這麼有學問......(默

總之這番話十分的有道理,讓智澤恍然大悟,茅塞頓開。

他拜倒在靈兒石榴裙下面前,發現靈兒根本是菩薩(某方面來說應該也可以算是吧ㄎ)

然後小石頭就成功被靈兒收服啦!(寶貝球丟出去立刻就回收了呢)

之後小石頭就會變成玉佛珠項鍊(我記得名字是這樣),是可以裝備在身上的飾品。

小石頭變回原樣後,所有的幻術通通都消失了,這才發現原來連玉佛寺也是變出來的!

右上有蟠桃可以拿XD

之後三人往黑水鎮邁進,黑水鎮早就沒人了全都是殭屍。

過了黑水鎮來到殭屍一開始爆發的地方,將軍塚。

這邊是靈兒帶路欸好爽喔www

但走下去之後,就要開始本遊戲的第一個地獄了......

 

好,那麼這回就在這裡停下啦~

話說我因為換了電腦,現在照片只到彩依那裏,光碟借朋友還沒拿回來,暫時還無法拍新的進度。

但反正我的發文速度根本(RY)預計到彩依那裏還要一段時間吧XDDDDD

那麼下回就是崩潰的迷宮世界啦!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