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截圖出不來?!程式和作業系統不相容遊戲不能玩?!

 

 

 

 

1.UOSU!!

從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知道,本人很愛玩遊戲而且很愛分享我的遊戲心得!!

今天打開遊戲的時候,突然想到我把我的截圖軟體刪掉了,於是立刻上網搜索各式各樣的截圖軟體。

但是試過很多個發現都不能拍(不知道是個人電腦關係還是怎樣)不管按幾百次快捷鍵都沒有反應,或許是因為遊戲視窗的關係?

最後只好回歸UOSU(但尋找他也是一長串的旅程,因為我壓根忘記他的名字QAQ)

唉唷總之我後來找到了!!

點我下載UOSU截圖軟體(DropBox)

st0002

耶這就是UOSU的介面,沒有任何多餘的功能,就只是幫你把螢幕畫面存到資料夾裡,適用於只想截到圖後再慢慢修的人。

像我就是習慣再開PS修圖後製的人,太強大的截圖軟體反而麻煩(而且也截不到遊戲畫面)。

雖然我用的時候會跑出莫名的錯誤,但不影響截到圖就好ˊˇˋ。

嗯使用方法應該無須贅述吧?

 

2.STARFORCE更新

StarForce是一個防拷程式,滿多遊戲都會用它的。

像我最近以低價入手的幻想三國誌2就裝了它,這一切都是個美意。

但是舊附帶的程式是也是舊的!XP以上的系統都無法相容,然後就會害你的遊戲不能玩,讓你趴在螢幕前哭!!

這時候就需要程式跟新了,很奇特的是這程式跟新很難找,我找到的都下載不了不知為何~~

終於費盡千辛萬苦後,我終於找到了載點,於是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4shared的載點是我找到的,DropBox是我上傳的空間。

StarForce更新(4shared)

StarForce更新(DropBox)

更新了之後就能夠順利進行遊戲囉:)

 

以上兩個小東西分享,希望有助於各位更順利的遊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