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看到封面就嚇得跑掉囉XDDD

 

Yeah首先感謝這位好友的相助讓我能夠玩遊戲www那麼接下來我們就進入正題。

不過該從哪裡開始好呢......首先要介紹古劍奇譚吧?

好的,古劍奇譚市內地的武俠RPG遊戲,製作團隊是離開仙劍團隊自己出來創天下的上海燭龍,

所以其實雖然我也玩沒多久但卻處處看到仙四影子(咦?)

這款比仙四進步的地方當然就是畫面、畫面!這次的畫面就算是3D遊戲人物也做得很帥不像仙四紫英的臉我怎樣都不敢拍(欸)

我的喜好是:蘇蘇>>>>>小蘭>大叔>>>>>>>>>>>>>>>>>少恭

一開始就知道少恭是反派角色但更重要的是他的造型跟配音真的很不討喜欸!

蘇蘇則是因為長得實在太帥了無法抵擋啊♥♥♥♥

女生方面:晴雪>紅玉>襄鈴

其實女生我都滿喜歡的~紅玉普通攻擊很好用拍起來也很正,而且我超愛她的頭像!

不過男女主角走的路線還頗言情的→純潔的少女用她天真善良融化了少年那顆冰封的心(無誤)

遊戲開始。

 

一開始是小屁孩韓雲溪跟他的小女朋友楚蟬的山林歷險記★

圖像是很可愛啦,but就只是小屁孩一個又跟猴子打架ヽ(´∀`●)ノ

楚蟬也是可愛到不行。

怎麼辦我的圖片尺寸好像太大了欸(汗)下回開始縮小好了XD

古劍每進到一個新場景都會像是旅遊節目一樣介紹一下,

以下就是一開始的場景~美美的紅葉湖。

有些圖我有用Topaz修一下,誰叫我的電腦畫質要開低才能跑流暢呢ˊ_>ˋ

後來巴拉巴拉的猴子被雲溪用彈弓打完也拍拍屁股走人之後就遇到了可愛的金狐狸。

襄鈴狐狸版(?)真的超可愛的(*☉౪⊙*)~

介紹手冊說她對小男孩有陰影,絕對就是小屁孩害的。

因為場景實在太美害我忍不住拍超多照片www

 

不過這張只是純粹想展示那隻掛在樹上的猴猴而已,我不知道牠在幹嘛欸?

走又走不過去沒辦法撞牠打架,就這樣一直看牠搖來盪去,最後只好放棄研究牠惹。

後來出山了,一出來就就遇到雲溪的部下們(屁勒)

那個鞠躬的動作模組真的超智障的,我看得一直笑,後來還有兩個男的一起朝小屁孩鞠躬,畫面之滑稽可想而知XD

小屁孩因為是大巫祝的小孩,所以在8歲就要跑到女媧石像的肩膀上放稻草人之類的東西。

小屁孩對此表示非常不爽,人人總是說他是巫祝大人的孩子,沒人在乎他叫韓雲溪。

然後馬麻又對他很嚴格很兇,讓他的心靈備受創傷。簡單來講就是偶像劇裡面富二代常有的設定。

之後就跑進女媧石像身體裡了~

在裡面遇到幾個很可愛的小怪物,Ex石花等等......

然後就爬阿爬的爬到了洞口=女媧肩膀往下眺望,

眺望風景的片段變成了製作團隊介紹,讓玩家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認識一大堆兩個字的人名XD

我覺得這個橋段設計得不錯www

我忘記可不可以跳掉這段了,不過風景這麼美大家怎麼捨得跳掉呢~

女媧石像的樣子。

後來就發生了意外,然後前章就結束了。

時光飛逝,轉眼間小屁孩已經變成了帥氣少年,百里屠蘇。

長大後風景都變了,第一個任務就是要去被妖怪占據的山寨救人。

其實在玩這裡的時候我有不小心嚇到一下,因為畫面品質調低所以能看的距離也變近,

然後就會被突然出現的敵人嚇到Σ(°Д°;

而且敵人的姿勢也有夠多的,還有坐在地上休息的勒~

之後就找到了監牢要救人。

書生就是方蘭生小蘭蘭,沒想到他一開始竟然對蘇蘇說出這麼好聽的話XD

後面那個黃衣服頭髮很做作的就是歐陽少恭。

他一開始的配音還好,後來越來越矯揉造作,超不蘇胡(;´༎ຶД༎ຶ`)←

那個顏文字好噁XD

不好意思蘇蘇的特寫會有點多,誰叫他那麼有魅力呢♥♥♥♥

然後這是蘇蘇圖像

 

有兩個官兵一直跟隨蘇蘇,然後對阿翔(蘇蘇的鳥)頗有微詞。

所以蘇蘇就生氣了~

翔的劇情超多的,而且牠真的吃很多XD

之後蘇蘇就衝進妖怪大王主廳打敗他們,就了小蘭一群人出來,少恭開始巴拉巴拉,然後就決定的最終目的就是找玉橫。

之後蘇蘇與他人別過說要走別的路去琴川。

所以便來到了鳥語花香的霧靈山澗。

在這裡遇到了仙靈島上的靈兒(大錯特錯)

因為不小心撞到洗蓬蓬的阿雪,被誤認為淫賊,真是口黏。

不過阿雪沒有像靈兒一樣尖叫,因為她本來就包了一條毛巾了哈哈。

阿雪用定身術困住蘇蘇,然後把他的寂...焚寂(差點忘記XD)A走就跑了。

蘇蘇只好加緊腳步追阿追,追到了一處山壁,開始秀威風。

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要幹嘛,所以箭頭出現我只有"蛤"而已,害蘇蘇摔了三次左右XDDDD摔下去的樣子超好笑的!

之後就來到了琴川。

你看這水的波紋,你看看!不覺得做得太棒了嗎?而且我畫質是調低喔、低欸還這麼美!

之後分別操控蘇蘇、阿雪跟小蘭。

晚上是燈會,孫家小姐要拋繡球找男人,拋出去的那一刻小蘭突然衝入人群(被紅玉嚇到)。

然後就接到了繡球,小蘭表示莫名其妙,不認帳,此時......

登登登,重點來了,本作最有特色的人物─────

我們甜美可人的孫奶娘阿~~~~~(●´∀`●)ノ。.:*・゜*:.。.

然後小蘭就被擄走了。

經過一番曲折,總算跟紅玉一起逃了出來,然後巴拉巴拉(又來了)

阿雪跟蘇蘇打架、阿雪書真氣給蘇蘇、襄鈴加入蘇蘇等等等,之後一行人(蘇酥小蘭襄鈴少恭)啟程找下一個玉橫碎片。

阿雪跟紅玉跑來湊一咖,然後一群人就一起上了虞山。

晚上就生火烤果子,襄鈴烤焦小蘭賢慧阿雪烤的果子加了香料大家吃得很驚悚。

襄鈴有個嘟嘴的表情很可愛XD下次有機會再拍上來。

突然蘇蘇門派的師弟妹們找上門來要把他帶走,蘇蘇當然say no。

然後他可愛的師妹芙蕖就開始師兄長師兄短,噢我真的很討厭芙蕖囧

後來打了一架,然後芙蕖就又帶眾人回去了。

好吧我們不要再攻擊芙蕖了,她看起來快哭了。

其實他們會來是因為有個弟子死掉,大家都以為是蘇蘇做的(誰叫他有前科打傷別人)

眾師弟們就一直攻擊蘇蘇,芙蕖一直維護蘇蘇(註:芙蕖是眾師弟的師姐喔)

總而言之蘇蘇就是命中帶煞阿巴拉巴拉阿,芙蕖等人走了之後,小蘭好像講錯話什麼的,蘇蘇就跑出去惹。

後來阿雪好像有去找他吧。因為動畫真的又臭又長很多無趣的情節也要搞動畫害我都忍不住跳掉= =

翌日眾人下山要去渡口搭船到江都。

虞山‧珍珠灘的地圖真的有夠大的囧,我在這裡繞超久。

靈蛇劍感覺就是靈兒的武器(欸),而且這隻怪物只有一隻,存檔讀檔再找也找不到了~~

好啦這一回就在珍珠灘停下吧,敬請期待下回喔,雖然內容很無趣(嘖)

然後放一下很漂亮的敵人XDDDD

弟子女超正的啊♡ヽ(●´ε`●)ノ♡

還有五人圖像。

 

最後是一些看起來很好吃的食物~

我超喜歡蛋炒飯的,看起來整個很美味!

偷偷說一下我現在的進度是剛打完狼妖(告非月要超難打的)

覺得遊戲從搞笑到嚴肅呢~其他感想之後再打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