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看起來有受嗎(笑)

好了我知道我很跟不上時代這已經是多久以前的活動其實我根本沒參加

是看了TOA的拓海後覺得很有趣去測了一下後來才決定捏出來的

人物檔案是:山田 Yamada (mountain field) 涼 Ryou (refreshing)
藍色短髮,龐克裝,身高180,女王受。

我是用Yun (+Yang)測出來的。

藍色短髮就算了,龐克裝也罷了,身高180超棒的。

BUT女王受是什麼啊!!!!!!!

為此我去翻了偽基百科擺渡百科揣摩很久得出的結論是...

根本就是攻吧。根本感覺不出來哪裡受啊14aaa00be3718b.jpg

我後來索性抱持著"只有在●●之類的時候因為很懶所以當受,平常都是個攻"的想法去捏小涼了

之後又上網查了一下,找了範例,我認識的只有一個。

謝爾(BY黑執事)。雖然我沒有什麼研究,不過跟我的小人的形象差了還真多呢。

謝爾是女王純粹是因為他剛好是貴族吧?!?!14937e8609b2b8.gif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到最後我根本懶得管他攻不攻受不受了,反正我爽就好

那麼,接下來......

 

 

cf%20(57).gif我們就進入乙女遊戲模式吧!cf%20(57).gif

毫無異議的,主人公是冬華(喂)

 

 

 

 

選擇回家會在回家途中遇到青梅竹馬的A君、去操場會遇到足球隊員的B君、商店街則會遇到在那裏打工的學長C。

 

 

 

 

 

 

 

選擇拍照會得到CG圖X1但會扣好感度(會被發現然後被冷言對待);不拍則增加好感度但沒有CG圖。

 

 

 

 

 

 

......以上!這是一開始邁入山田線的開端(夠了喔)

哈哈做成遊戲畫面感覺超好玩的啦,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場景搭得很簡陋人物也很少請見諒囉XD

 

 

 

 

 

 

 

 

 

 

 

 

 

 

 

以下是宣傳照:

 

 

 

 

 

 

 

 

 

 

 

嗯大概就這樣吧懶得打字了看圖就好XP

如果想要的話就留信箱給我吧:)

 

BS照:

 

 

道歉啟事:


我對不起TOA啊!!(跪倒)竟然把沙斐爾完全搞錯人了然後還很自以為是的打了一大堆東西(哭)

噢我的眼睛一定是瞎了(內牛滿面)看到一樣的髮型就認錯人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QQ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粗心很不注意阿...

請原諒我(敬禮)我保證下次絕對會有真的沙斐爾出現的請原諒我(抱住腳)

於是,再一次鄭重道歉(敬禮),我以後會謹慎一點的。對不起~~(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