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的傳奇始祖還在讀大學,我想等到他們畢業再來發文,然後又想發點什麼...

所以這篇小人分享就這樣出來啦!

這次分享的是仿天神小人(右)加傳奇始祖(左)

不想透露新的傳奇是什麼名字,不過往下看應該就有人可以猜得出來了吧XD

對了,拍這些照片的小人年齡是"準成人"(就說了他們還在讀大學嘛)

然後,佈景無能,請多見諒。

 

 

一開始就先來一張帥氣始祖照XD我是隨便亂按某個盒子的某個動作,結果就跑出這個,效果很不錯(笑)

 

然後是懶到深處無怨尤的天神。看他就一臉想睡的樣子。

 

你看,她就是這樣14aaa00c171504.png  (遭毆)

 

這樣有猜得出來是誰嗎XDDDDD

 

\

接著是比較日常感,始祖抱著一疊書,天神在玩電腦。

這張修圖修過頭了,而且電腦發出的藍光還真有點可怕

 

我想什麼期望應該很明顯了吧,by the way,那花也太細緻了吧!!

 

這是真心話,我現在這台筆電就是TOSHIBA的,超美唷♥

 

抱書照+1 我覺得這個動作超棒的XD

 

這也是真的...  期末考那兩天我7-11的早餐超值搭配正好是咖啡,所以我就喝喝看了,
結果感覺有一點點心悸...是因為不常喝還是怎樣嗎?

正當我辛苦的幫始祖拍照時,我們來看看那位天神在做什麼。

 

玩"疾風滑雪板"   

我立刻讓她停止動作換她拍照...

 

這點就不必說出來了(掩面)其實如果你仔細看封面右邊會看到疑似盒子的殘骸,下面的合照也是。

 

難得正經的一張。

 

接下來是大頭貼連拍姿勢>_0

一三五七九由天神負責,始祖則是二四六八十。

 

 

相較起來會發現始祖比較不會擺姿勢XD眨起眼睛來也怪怪的
為什麼始祖少一張?待會兒妳就知道了顆顆顆顆顆顆顆

 

接下來我們進入大人的時間14bdebaa6614c4.gif(?!)

 

我覺得這紅酒杯看起來超高級的啊!!

話說左邊那件衣服是我自己貼的...因為很不成熟醜醜的所以就放著自己用就好了。

 

 

座位對調再來一張

 

大人的時間結束。

 

接下來是友情(笑)的合照,窗外的東西請自動馬賽克,謝謝。

 

 

 

 

以上,照片結束cf%20(57).gif

 

 

這裡是BS照

左邊是始祖,右邊是天神。

基本上全部都跟拍照裡的一樣,頭髮的是Rose的免費,衣服也免費,不過年齡是成年人。

然後天神的眼鏡因為我記得(好像)是要GS的GSB,所以就不放了。

我現在才發現他們用同一款眼睛欸XD,這款藍眼很漂亮的說!!

兩隻是包在一起的,因為我懶得分開(欸),壓縮檔。

對了還有,我是全資料片喔(不包含物件組合)

 

★★Download★★

如果喜歡的話請施捨一點回覆吧14b9b484374f3d.gif(意義不明)

 

 

 

=========================附錄=========================

 

他們(在遊戲裡)昨天晚上才墜入愛河,熱戀期嘛。這是大頭貼第十拍喔(笑)

 

眼尖的人就會發現她的皮膚怪怪的了吧,話說(砍掉舊社區前的)天神之前是邪惡女巫,總覺得善良女巫跟他有很大的違和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