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文青(文藝青年)

 


 

從致津那兒複製過來的,吾輩可是標準社會組哪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自從我看過學伴蘇菲亞以後就對他絕望了好像有嚴重錯誤
事實就是:我只看晴菜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我可愛的數位相機在花蓮落水了

 

*文青都極瘦
我沒看到這題(遮臉)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我只有一大堆大白襪...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都穿制服!!!!超有sense!

 

*文青很雷光夏
啊?

 

*文青很後搖
理解無法!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我穿那小子會腳磨破!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輪家都綁馬尾(?)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我怎麼覺得文青很容易被騙錢...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日本跟台灣了oh yeah!

 

*文青不用wretch
完全符合(笑)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忘了選填第二外語所以我現在在學西班牙文(羞)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都看古裝連續劇...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我比較喜歡去漫畫租書店OTL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所以才要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嗎?

 

*文青不吃便當
好便當,不吃嗎?

 

*文青煙抽很大
所以有80%的文青都死於肺炎

 

*文青咖啡喝很大
我不喝咖啡的(燦)

 

*文青酒喝很大
未成年不得飲酒。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是很想要啦XD經濟無法許可! 現在的白色TOSHIBA很棒阿

 

*文青要會樂器
Cello小組長是也!聖誕節人家可是柳琴首席喔(笑)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歡迎加入松筠國樂+111111111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真善美不是一部電影嗎?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我都看夢夢(欸)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我都看台中好高級植物園校內報(爆)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有錢買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為什麼不請工人來漆?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我的房門前後分別是Zack跟Cloud(羞)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妳是說美術課的燈箱嗎XD?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那不就不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了?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房間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可愛的蘋果床單(茶)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雖然我是MUJI自動筆橡皮擦愛用者:D  不過墊腳石是大家的親切好鄰居(欸)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有一整架可愛的娃娃......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只有一小疊古裝連續劇的原聲帶或DVD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輪家還沒滿17呢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還輪得到你挑嗎?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網路是萬能的神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如果音樂季
前提是免錢離家近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不好意思兩位都是國中老師

 

*文青不會大笑
你說呢(燦)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例如早餐到底要買小7還是學校福利社嗎?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恐怕多半是為錢憂愁吧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我只會張口大罵(不對)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其實常常(羞)

 


以上證明,我是個社會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