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新年快樂!!!!

下回見!!!!

 

喔好啦XD   好久沒有發傳奇文了

輪家很忙嘛(扭?!)   最近又重感冒

最後決定在2010的最後一天發出這頗具意義的2-1!意義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這樣......(夠了)

2-1顧名思義就是正是進入第二代   但就算進入第二代  雲家就是雲家

 

姓雲的永遠無法擺脫衰運。

 

域知詳情?且看下去~

 

 

話說據上回天神偷偷翻過維青的日記之後  維青就把日記藏起來(藏得比夜神月還厲害所以我找不到)

雖然天神還是很努力的偷窺記錄二代主人翁的生活點滴  但是彷彿電腦也站在維青那邊

我換了新的拍照軟體   然後把物件細緻度跟平滑度都改細了  很開心的繼續拍照

玩了很長一段時間  當天關機前去查看拍的照片......

 

全部都是大藍屏!!!!!

 

後來經過調查發現是平滑度改大就沒有辦法拍到照片  明明玩的時候都正常的ˊ ˋ

所以所以......這回的標題就是這麼回事了    很多東西可能會沒有圖片囉?

 

換了軟體之後拍起來畫質很不錯  看看這兩個人表情的細緻度就知道(?)

 

話說維青的個性其實有點悶   也造就她的大學生活十分平靜

於是  維青和他的學伴莉拉很平安的長大  然後就畢業了。 

 

其實還沒。

兩人升上大三後  我讓他們搬出來 住在一間由我蓋成的房子裡

在這之前曾發生過......

 

金髮一家在宿舍裡的家庭聚會

 

維青的創造力滿點100%

 

廚藝LV95的莉拉烤焦食物

 

維青開始迷戀寫作

 

在狀況不好的時候戴上聰明貌  結果在地上昏睡一整天

 

 

這些都是那些曾經的日子阿......

 

 

後來  兩個人搬進了新屋  莉拉就很熱情的歡迎凱特琳進來住了

你也知道的  當不成這一代媳婦   還有下一代跟下下一代跟下下下一代跟下下下下嘛!

於是就稍微來介紹一下凱特琳吧

我忘記是幾年級可以改期望  總而言之因為她的終身期望是6間事業頂級   於是我把她給換掉了XD

這張的凱特琳怪怪的  嘴巴好像在嚼東西  身題也異常的寬

 

其實只是因為肥胖而已

因為藍屏事件所以凱特琳已經過了二年級了(吧)

改喜好的時候我就把討厭創造力的給改掉了

所以凱特琳成全新的凱特琳EX 攻擊力↑  防禦力↑  智力↑  LV↑  (夠了!!!)

 

某天早上,維青和莉拉享用著早午餐(大學生都馬這樣)

他的第一本書是描述父親故事的"悲慘傳記"   結果造成模擬世界的大轟動(其實都是天神出的錢) 

維青一夕成名  從此成為知名的業餘作家  之後又陸續寫了許多書  不過那是以後的事了

身為學伴的莉拉看維青品學兼優又會賺錢  忍不住開始替他物色女性

 

莉拉這人的怪點子特別多  誰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呢?

在沒有圖片的情況下我就直說了

莉拉覺得凱特琳很好,嗯。

 

身材很好XP

瘦身成功的凱特琳開始成為校園之星  常常有星探問她要不要出道  她都拒絕了

話雖這麼說  凱特琳還是答應了一家廣告公司要替他們的洗面乳廣告代言

 

模神牌洗面乳,讓你洗完看不到模神!

 

自從莉拉跟維青提起凱特琳  原本只把凱特琳當朋友看的維青漸漸無法自在的面對她

 

每次跟她說話  都會結結巴巴的

察覺此事的凱特琳不明所以  大喇喇的她於是開口詢問維青

個性誠實的維青不會說謊  坦白將自己的心情跟她說

沒想到凱特琳得知後竟大笑了三分鐘(?!)   然後牽著維青的手說:我也很喜歡你喔(+陽光的微笑)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維青便跟凱特琳開始交往了:D

 

和正經的維青比起來  凱特琳是個既外向又幽默的女孩子   維青和他在一起總是很輕鬆

(這張的維青超可愛!!)

 

個性互補的兩人莫名的契合  逐漸成為人人稱頌的戀人......好啦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

兩人慢慢墜入愛河  終於獻入了熱戀期

 

常常給這位很愛來按門鈴的教授放閃光彈

但其實他們是很低調的  親密的行為很少在公共場合出現

 

某一天   閒來無事的凱特琳打開了房中的電腦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網站   上面寫著只要輸入那個人的名字就可以讓那個人死

純真的凱特琳便在這個四周全黑只有中間有白色輸入格的網站上輸入了期末考三個字

一名擁有黑色長髮的日本女孩立刻出現在她眼前  並且給她一個綁著紅色緞帶的稻草人

(下略)

凱特琳拉開紅色緞帶後 突然吹起了一震風

然後......

警車來了。

凱特琳:死矮子,你騙我!  (其實他想說的是愛子)

 

警察就來把她跟跟用來輸入期末考的電腦沒收

[剛剛有個叫矮子的人來找妳對吧,妳真是太笨了。她把稻草人交給妳的同時,妳的電腦就成為國家財產了阿。]

其實打這句話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因為這件事情實在太令人難過  我決定讓他們出門散散心

凱特琳在家面壁思過

這裡的主人是知名美女諾伊兒   來這裡看美女散散心跳跳舞也是不錯的

誰知道天生帶衰的雲家細胞不只衰自己也衰別人

 

這對詭異教授戀人也出現在這裡  老頭還對諾依兒調情

 

然後兩個人就上演八點檔大戲

 

 可憐的諾伊兒被捲入這部戲裡  還要演可憐的第三者(欸?)

結果妳可以發現來這裡散心的兩個人卻一點鏡頭也沒有

 

 

好了  這一回到這裡告一段落了

維青的大學生活十分平靜  凱特琳卻讓他生活增添不少樂趣XDDD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