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上)的簡稱(夠了)

一點剛看完

到了最後一集總算有點良心要把內容做完整了

劇情內容就不多說了

露娜依舊美麗,金妮普普通通

然後電影才剛開始五分鐘我就落淚了 

不得不說對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批評這麼多年的我終於在這次不這麼覺得了

當然內容還是有出入,但至少很完整,應該也是因為距離我看小說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內容都有些遺忘的緣故吧!

反正就是很刺激滿好看的啦

自己發現自己看電影超融入其中(笑)

弗智還是喬雷(都不對吧!!!!)少一隻耳朵的地方

我本來是哭得很傷心,然後隨著劇情又哭著笑

多比死掉我還一直發抖...

感想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打,很多感覺是用言語難以表達的

也是有很多東西只有語言才能表達(不要亂扯)

反正,哈波系列最後一部嘛,當然要看囉!

++++++++++++++++之後少女般的記事+++++++++++++++

喔張濕疑沒有跟我們去因為她要回家跟奶奶吃飯而且她也沒有很想看

所以我就跟李亭萱兩個人看了:D

(話說娜吉妮跑出來那裏我跟她嚇到抱在一起XD)


(李亭萱)

出來之後她一直說:好刺激! 然後我們就邊說著爬說語爬去吃飯了(?)

後火車站一家叫卡塔尼亞(好像東歐小國家OTL)的義式料理店

還滿好吃的:)    不過起司味好重XD

店內一角。

因為不可能有我的照片所以都放李亭萱的(笑)

趁著餐還沒送來  我們開始玩起"死神的聖物"小遊戲

不覺得超像的嗎顆顆顆顆

這是我的聖物(尛)  還會發光超讚欸!

後來一起去諾貝爾買東西就各自回家了。

 

 

張濕疑送的生日禮物我現在每天都會跟他說話

 

然後這是我

眼罩歪了阿哈哈

 

 

發現自己越來越無法打有內容的日記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