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學姊,你PS的好爛。







標題有種莫名的悲愴
去年學姊跑班招生拉社團  今年輪到我們變成學姐跑班拉社團了

歡迎加入松筠國樂:D

我擔任的職位是演說員(?)  不過大致上都是庭守在說  她很堅持要哏就是了

讓人錯愕之莫名可愛的庭守

庭守:不要把琵琶看成吉他喔~~~

 

負責寫黑板發傳單拿海報的是濕疑、致津、陳綿羊(其實我不是這麼叫她的)

前面兩位都放過了(茶)  後面那位不給拍(?)

站在後面演學妹的是超~有氣質的怡萱 沒照片XDDD

演出的是沈鈞兒跟阿萱美宣

女子獨人樂坊胡琴女俠正常照

猶抱琵琶半遮面可人兒正常照

松筠國樂社囧囧月刊創刊號封面

*胡琴女俠與琵琶可人兒*

琵琶可人兒NG照

女俠:我可是連眼睛都沒眨一下

以上是招生細流  (三小!!!)

 

=================================================

放學後我跑去看靜態展

在漫研社展覽那被學妹勾搭(欸?)

她瘋狂熱愛APH的德/國  雖然裡面我也比較喜歡德/國  但是我對APH沒有愛 你知道的

所以學妹 雖然我叫妳考慮國樂社  但是漫研社是你生存的所在(拍肩)

MAGNET  我喜歡 CHE櫻井&ひと里 版本 性轉換超屌XDD

阿爾超讚=////=   濕疑很詭異的對著愛德叫:亞連! 

編織社的伊麗莎白和路飛(妳哪裡人?)

另外還有家教的不過我沒興趣拍

 

 

最後一張了

國樂社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我很有良心馬掉了)

 

 

歡迎加入松筠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