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仁兄超帥的(笑)

 

 

 

過了這麼久才貼不知道是啥意思XDD

那就直接開始吧!!

噢這張我PS過頭了  模糊用太多ˊ ˋ  很喜歡這對的說

JBF好阿!!

彼氏過瘦  兩人站在一塊兒顯得有點...  (遭毆)

我真的很怕巡音姐姐衣服掉下來...(人家絕對是做了萬全防禦的好咩)

謝爾姐姐衣服超屌XDD

初音姐姐超可愛比例好到爆♥♥♥

喔我超愛這位利娜莉-///-(掩面)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的神樂☺

糟糕 大喬也是美爆  到處都是美女XD

應當事人要求截掉腳部  超可愛的八千流★

我拍他們拍超多次   多到他們都記得我

後來剩土方一個的時候我又跑去拍.... (掩面奔逃)

↓證據

超愚痴的我XDDD  他們一定覺得碰到怪咖

我有合理的理由懷疑這位沖田就是台論發表用畫桶做火箭筒的樓主A!!!

伊麗莎白必須被打馬賽克(笑)

我在拍的時候旁邊有兩個女生說:他又擺出那個蠢動作了! (註:興奮成分居多)

我想他們已經完全把這位姊姊當作假髮了

這是蓓玲唯一認識的人  謝謝妳陪我(抱)

終於出現了這兩隻(喂)  其實我跟蹤他們很久一直找不到機會拍=W=

就貼這些吧  剩下的相簿還有

最後

 

 

 

這句話應該是他身後那位女性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