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感謝witchwy2004(笑)






 

http://www.wretch.cc/blog/witchwy2004/12933817

把你的MP3打開放進所有的歌 使用隨機模式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然後下評論  大致上的規則是這樣(笑)

那麼就開始吧?

‧你怎樣描述自己?

金色琴弦-Brand new Breeze(嶄新的微風)

 
在飛逝的時光中 我和你(這樣地)能夠相遇
 
從心底流露出的情感 仿佛不會消散般的溫暖 

好想在閃耀的未來 與你二人長相廝守

嶄新的微風 不曾有過的這種感覺
 
只為你 不離不棄 直到永遠  

 
我真是個美好的人(遭毆)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Home made家族-No rain no rainbow

安靜地流的眼淚
告知什麼的結束
抬頭 看見雲彩縫隙中的藍天
沒有永遠不會停的雨

No Rain No Rainbow  全身溼透
偷偷地擦拭著眼前
被發現的話就用雨水
寂靜包圍著我
開始說些什麼
冒出了的彩虹的拱門

雨後柏油安穩的香味
破碎的心  忽然跳起舞來
在水漥裡跳舞  那個彩虹之下
溼透的升降台也依舊邁出

No Rain No Rainbow
悲哀也不知不覺   哭到天亮
Uh Ah 一晝夜  哭到天亮就能看見了
染為七色心的光
安靜地流的眼淚
告知什麼的結束
抬頭看見雲彩縫隙中的藍天
沒有永遠不會停的雨
受傷的胸口深處 
懸掛著彩虹的架子
全部都從這裡開始
不知不覺是晴天  No Rain No Rainbow

今天沒下雨也沒彩虹是事實啊...
感覺好像在一天把一生都過完的感覺XDD
這樣的狀態實在太勵志了  希望每天都能過得這麼棒(笑)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跳過很多意義不明銀魂配樂)
高橋瞳-ウォーアイニー (我愛你)

今天 心中沒有追求
少女的心 不斷波動

我的世界裡   美麗的景色   背景就是你 「快晴!」

强烈的思念 不斷浮現
被你觸碰 飄飄如也
時間轉瞬即逝無法留住
懷中手表 嘀嗒嘀嗒

彼此誤會  深陷其中  困惑不前
啊 一籌莫展
轉動眼球   深深迷戀 佩服不已 

我的身旁  你就是風景
猶如天空
「我愛你!」

所以我生命的目的是愛你啊!就是你阿!我愛你!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色情塗鴉-Melissa(蒙莉莎(女子名,涵義:蜂蜜))

我經常考慮的事是熊這種動物最愛吃的東西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キャプテンストライダム-風船ガム氣球泡泡糖(你們誰啊!!!!)
銀魂ED1啦

如氣球泡泡糖般黏在一起  有青春活力的相處著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南拳媽媽-下雨天

我又失戀了啊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谷山紀章-月之碎片

http://blog.yam.com/cordasong/article/27048241 (歌詞直接貼= =)

只看歌名的話就是純潔美麗但卻破碎的故事阿...
我的生命就是月森對香穗子的愛!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銀魂-萬事屋BLUES(灰津尾出男)

抬頭挺胸做人 說來很簡單 但現實是殘酷的
即使你抬頭 世界仍會把你壓垮
大聲宣揚自尊 也沒有任何人會注視你

在這個無聊的世界 你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屈服著 強顏歡笑著 在那時候你把甚麼扼殺了呢?
戰鬥著 遍體鱗傷
即使如此你仍要繼續活下去

銀髮在風中飄揚
將銀色的靈魂 深藏胸懷

我可不想成為大叔  不過阿銀的精神我倒是很希望能仿效呢:)

‧你的愛好/興趣是?

潘裕文-小甜甜

如果可以解釋成潘裕文把我當成小甜甜就好了=///= (不要臉啊!)
所以我的興趣是......看小甜甜卡通!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

‧你最害怕的是?

魔法公主配樂-森林復生

事實非然!我是很環保的人啊!為什麼要害怕森林復生呢?一定是搞錯了!!

‧你最大的秘密是?

JS-花與劍

我心中藏著一朵花與一把劍(笑)

‧你看到喜歡的人會想什麼?

生物股長-花は桜 君は美し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0706434

如櫻花般美麗  讓人目不轉睛 很棒的意境啊:)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D51-Brand New World

親愛的 以後就是我們兩人的新世界了

‧What time is it?

平原綾香-生命的名字

差不多該安息的時間

‧最後一個我看不懂啊 應該是指學業成績被死當之類的吧?

金色琴弦-Cresendo(漸強)

我會如漸強符號一般繼續打拼下去!!




以上  糟糕我還沒洗澡(掩面)

推薦歌曲:RUKA巡音-JUST BE FRIENDS(簡稱JBF)

去youtube找就有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