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一景。

 

 

 

飯店的早餐豪華高級 不遠處還有韓國人交談(笑)

早上吃完早餐出去晃了晃 看到了這個小小的...廟(是廟吧?!


真的有位先生順路進去拜拜 (擋到你了真抱歉 (0)


旁邊的地藏大菩薩(旗子寫的真的不是王菩薩

之後我們就搭上車車 前往清水寺  GOGO♫

清水寺超~美的啦  隨便拍張照就很有風情(笑


邊邊隱約有施工中安全第一牌子XDD

清水寺佇立於京都東部的山林丘上,站在其知名的木造露台上,遊客可以一覽京都美景。
在露台下方,您可以品嘗泉水,清水寺便是因為這泉水而得其名,據說泉水有療效。
清水寺正殿後方為一間供奉愛神的的神社—地主神社。神社前有兩顆相距數公尺遠的岩石。
傳說如果能閉眼從一顆岩石成功走到另一顆即會帶來良緣。


由露台上往下拍  那三道水柱 分別是 金錢 學業 愛情

可是也沒寫清楚我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最後只喝到兩個(到底是漏了誰呢...


從這裡上去是地主神社  幾乎都是求姻緣什麼的所以我興致不大

裡面還有位巫師(三小)在念咒  好啦至少是法師陰陽師之類的(喂

然後有女學生在拍照 我偷偷拍了一張XD  不過那照片要放在學生篇☻


上面超多這個的  所以我一個都沒喝

大阿姨倒是喝了不少  結緣石也摸了不少(攤手



嗚呼呼呼♥♥♥

其實她們是台灣人 嗚噗── 

我還跑過去 心裡一度想嘗試用英文(雖然學了日文但是卻不敢講的愚痴人

結果他們爆出一句:我們是台灣人  (笑

很棒喔──  真的很棒喔──  他們超可愛的──

以後我們一起穿吧♥♥


這張照得我超滿意  大張一點更有FEEL

清水寺出來就是二年阪、三年阪

『阪』就是『坡』的意思,舉凡有坡度的斜坡都稱之為阪。二年阪建於大同二年(西元807年),
因此稱為『二年阪』,是一條約兩百公尺長的石阪小路,共有17階,兩旁的屋舍大多建於大正時代。
三年阪建於大同三年(西元808年),共有46
階,是連結二年阪與清水阪的石阪道,兩旁的屋舍大多為江戶時代的町屋木造房舍。
這裡在以前是通往祈求平安生產的子安塔(泰產寺)參道,『產寧』有生產平安之意,而且日文發音跟『三年』相近,所以『三年阪』也稱為『產寧阪』。

現在變成了吵吵鬧鬧美食雜貨商店街

本來在這裡想買木屐的  可惜找不到尺寸  (店長姐姐你人超好我好感激你嗚嗚


導遊推薦的冰淇淋  湯匙是竹片喔  整個很特別

當然這位不是我  是我可敬的論文交不出來大阿姨(喂

她右手拿的是我的抹茶+香草  這位大阿姨只敢吃巧克力口味

要說她不敢吃的東西比敢吃的還多也不為過哈哈哈哈哈

啊...  總而言之冰淇淋很好吃

對了 導遊高中以前都住在大阪  超酷的XD

他還講了很多幕府時代的故事 害我聽得口水直流(?

超想要求他多講一點  可是大家都快睡著了...


午餐是相撲火鍋(笑

我跟某witchwy2004不同  吃之前都會先拍好(遭毆

為什麼要那麼叫我是不了解  反正很好吃就好了♩

每個人座位上都有一包小禮物  我拿到了可愛河馬吊飾(大陸製

之後因為下午的行程很悠閒  導遊擅自帶我們到旅行團都不會去的伏見蹈荷神社

簡單來講就是狐狸狐狸狐狸狐狸(祈求豐收)  鳥居鳥居鳥居鳥居(門?)

藝妓回憶錄的場景就是在這裡的千本鳥居拍攝的喔 (這傢伙根本沒看好嗎


初次見面您好(握  


貌似彰子 咦? 來這邊拍攝過     

千本鳥居真的很酷  超多鳥居的XD


走完千本鳥居前半段後來到這裡  這裡也有賣御守什麼的(日本真的很會賺錢

話說  那個人穿著新八機君的衣服呢  (你搞錯順序了小姐)

所以回來的路上大阿姨也敗掉不少錢  但是根本沒買什麼!!

那邊的"繪馬"  混帳我不知道台灣怎麼講這種東西啦

經典是那隻KITTY喊著咪(大笑

以上  說實話我已經很簡短了!!!!  有2/3的照片被剔除了呢~

下次是西陣織X野宮神社X渡月橋

對了  因為大河劇的關係吧  龍馬到處陰魂不散

順帶一提這回與下回行程都只是第二天的(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