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久違的生活廢言文出現了阿~

前些日子成為日語社的地下社員  但事實上到現在也沒跟半個學姐見到面

只是買了小本本 日語習字帖  然後練習了幾個日文字  背完五十音

現在寫的進度只到第十五個音  卻快記不起來了阿糟糕!!

あいうえお かきくけこ さしすせそ 這十五個字

原來き跟さ用電腦打是這樣的字體!! 本本上的是標楷體(?)  寫出來是分開的─ 分開的─

害我看電腦看不懂!  日文字好可愛喔♥

所以一護 いちご     草莓也是這樣唸嘛?

哇呀  寒假要去日本玩啦  我要學旅遊日語!!

以下:

請問XX在哪裡?  XX要怎麼去?  哪裡有賣XX?

請問這個多少錢?  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

不好意思 因為你的打扮很好看  我可以幫你拍照/跟你拍張照 嗎?

請問這裡可以拍照嗎?   這附近有什麼活動嗎?

木屐   紅色(我要木屐夾腳是紅色的帶子)  漫畫店  漫畫周邊商品店

大概以上這樣 都是我想學的日語


────雖然一開始都是講日語的事  不過我是國樂社的忠實社員────


今天跟大提琴同志們一起上課  感覺非常~的充實

真的挺想買4/4的琴阿  不過花費也是真的不低...

總覺得 上了高中後想買的東西更多了  要花的錢更多

補習班學費都還沒繳清呢! (也沒人催我XD)

我一定要好好學大提琴!  要拉天鵝  要拉愛的禮讚(先找到譜吧...)   要拉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前奏曲(好長)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想跟志水一樣那麼棒♥

志水真的很棒阿!  他對大提琴的愛真的很棒!  我也是第一次覺得自己寫的同人那麼棒(笑)

每次回味都覺得挺不賴的呢  一直沒有放上網路

啊阿  一開始打文就想繼續打下去

還有很多事情能夠打呢!  不過已經很晚了  明天還要考數學  我還沒整理書包

明天直接回太平!

大家晚安  預祝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