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阿嚕阿嚕阿嚕(啥?)

小小的發洩一下  好~

今日下午過得十分之歡樂呢:)

首先就是去綜合大樓看的劇團演出  真的演得很棒唷  那首封之少年也整個很好聽

真讓人想不到都是老師們呢(笑)  那個大哥級的大俠果然是大哥級  是組長吶!

最後一節是以季為單位的同樂生日趴  提拉米蘇超好吃♥♥

然後巴拉公主還是惦記著我的生日禮物(沒有必要記得那麼清楚啊!)

所以就請我喝飲料了  我挑了20元的便宜貨(踹飛)  沒有啦~

接著是壽星被抹牙膏時間   理所當然毫無疑問攻擊性強(?)的我立刻反擊了回去

所以結果是大家都是牙膏 牙膏味  然後提拉米蘇還是很好吃♥♥

好啦  大家開始自拍了起來 (是說我打日記這東西都超簡潔的= =)

所以放上照片  毫無疑問地本人的臉當然是全面馬賽克(燦笑)


編號一:阿祺祺   哼哼哼哼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兒
每次講一講都自己在尷尬的笑  然後會容易緊張  整個很有趣XD


編號二:企鵝   哼哼哼哼 也是個可愛的女孩兒
講話就很好玩  個性就很可愛 很溫和 滿適合企鵝這稱呼(笑)


編號三:林巨蟹   哼哼哼哼 還是個可愛的女孩兒
現在坐我旁邊  長得可愛就算了  人也很可愛
跟她相處很有趣啊  真是的!  那麼可愛幹嘛啦

忘了跟思佑拍  這樣就能組成可愛四人組了 (爆)


氣質美女雙人組::左邊是非非  右邊是SELINA
兩個就是有氣質兼"些許"文靜路線的
非非是大提琴噢(嘿嘿歡迎加入國樂社!!)
SELINA則是吉他社(我要看成發!)
你看看妳看看  搞什麼那麼有氣質幹嘛啊混帳!

接著  接著  接著是某個公主的自拍照
他莫名其妙地用本人地手機連續自拍了三張
用別人手機自拍就算了還拍三張是怎樣?!?!


取名為:巴拉公主三連拍  囧"

好啦  去補習之前  買了小蛋糕給逆魚

理所當然是草♥莓♥囉♥

看起來就是一副美味可口的樣子 (笑

好啦先這樣吧  難得我在第一時間就把文打完了

但卻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好啦掰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oaction 的頭像
aikoaction

蔚藍‧夢‧飛行船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