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阿 好懶 

本來有多東東要打  想說考完試終於可以打漫博遊記

然後介紹我的銀魂周邊  跟剛買的PETERPAN夢想家

以及很多生活兩三事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嘛! 不懶怎麼能叫我●●●呢(笑)

阿 所以  逆魚你加油練你的TATA阿  我都會小星星了你還不會我還會小蜜蜂勒

懶炸了  還有我的頭像終於換了喔   不再是遮住老哥的冰淇淋

而是九兵衛  九兵衛九兵衛九兵衛九兵衛九兵衛九兵衛九兵衛九兵衛九兵衛九兵衛九兵衛九兵衛



阿 圖片好大 懶得改了



阿   這張九兵衛超正(?!)的

不要拿九兵衛跟土浦來比較  會讓我想跳樓!!!  (難以抉擇讓我死了吧)







「聯誼就是男女間的戰爭」
 











好像是阿妙跟九兵衛亂講的
推廣銀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