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難過也好 喜悅也好  那都是成長的一部分

哭泣也罷  微笑也罷  生命總會繼續走下去

深深體會  慢慢體會  其實有些事不必看得太重

把手放下  把心放下  一切釋懷不必哀慟

所以  我也明白的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人生總有相聚相逢

明日我們依然是朋友  只是也許我們都擁有了更多重要的事物

踏出一步  向前走遠  你有你的方向 我有我的方向

也許無法再攜手前進  也許無法時時見面

但我知曉  路上必能有相連的軌道

從這裡 到那裏  也許有些微小  也許有天會消失

但人生總是這樣  得到的 擁有的  失去了  不見了

該放下  該明白  我們都有自己的路

把握現在 放眼未來  以輕鬆的心情  隨意做自己

不能只是回頭望著過去  站直身看著未來  以樂觀的心態

只要努力  只要相信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走吧!  往前方邁進

走吧!  踏出屬於自己的步伐

人生總有痛苦  經歷過才能真正體會  才能逐漸成長

別在巴著過去的事念念不忘  人生還有很長的一段要走

我在努力 我在成長  就是這麼回事

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