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呀呀呀────!

晴菜有新的小說了! (情報緩慢的傢伙)

書名是紅豆><  目前連載中-----

不過我是不會在網路上看的  我喜歡書的感覺

也不敢留言   我很害羞的

小秋老師簽名會的回函我今天下午寄出去了  郵差伯伯(阿姨)你(妳)要趕快蓋郵戳啊!

然後  近期可能不會打可以放上網路的小說  我正在寫要投稿出版社的小說

好像不能先公開?  可是我要投的是網路小說吶!

重點是  沒寫完之前我不想PO上網路  雖然在菜園偷偷發了一回  不過也只有一回而已喔!!

因為要投稿  所以寫的很認真  手法也不太一樣

跟現在看到的文章都不同  描寫得細膩很多  這些網路上的都比較隨便(被揍)

接著是  標題的難搞是指這個  鮮網的專欄!!

先來推薦一下=V=   這是我這兩天看到的專欄

生存法則

個人非常的喜歡XD  獵人的同人文!!

並不是說特別厲害的文筆  也不是什麼華麗的修辭

可是我很喜歡!!   獵人同人文大好  我早就想寫很久了

不過還是放棄  死神都還拖著不理它(汗顏)

好啦  來說難搞

我申請了另一個新的專欄是要放同人文的

but!  不管怎樣上傳文章他都說取出標題時發生錯誤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根本就不懂    打幾個數字上傳看看也是一樣

 心理偷偷罵了髒話=3=   麻煩死了!

鮮網怎麼那麼難搞啊~~~~  (吶喊)

----------------------------------------------

題外話  真夜中KISS很好看噢  這部的畫風我非~長的喜愛

人的身體都畫得很棒  能夠維持下去就好了!

但是上次看了小秋老師比較新的連載【君??阪道途中】什麼的

我覺得畫風沒那麼喜歡=3=

不過小秋老師的故事性一直很棒喔!!

期待期待  如果真的抽中的話   一定要好好的送她禮物!!

能夠見到喜歡的漫畫家  真的很棒呢

希望下次是高須賀由枝老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