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今天是7月1日了呢...

是暑假的開始  呀呀呀  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6月中就畢業了嘛XD

為要考2基的朋友們加油  加加油!!

你們一定可以考得更棒  絕對!!!

我會去陪考喔~  還沒跟逆魚講= ="

發現最近的文章都有死神 (笑)

如果說到同人的話

我啊  幾乎每個喜歡的動漫都會自創角色呢  (有講過嗎?)

暑假開始也有越來越多好看的電視了><

迪士尼就要撥宮崎駿影展呢

現在44台的伽利略重播我也有在看喔

父女變變變撥完了  雖然只看2集  可是感覺真不錯  我喜歡新垣結衣!!(是哪個ㄐㄧㄝˊ阿= =)

發現黑執事還滿好玩的  真的有這個職業嘛...

那個主人(謝爾吧)根本就是超正太...

借漫畫來看看吧=V=   反正現在都有在借漫畫~

說到這個  昨天去借了幾套少女漫畫

發現魔法愛莉絲我只借了一集  原來還有第二集嗎=口=  架子上沒有啊~

COCO實在是...  她的少女漫畫超不全的

STAR BLACK只有1沒有2

草莓星願只到第4集就沒了

真夜中KISS到底是出了沒啊?架子上也沒有啊?

嘖嘖  下次借夢幻遊戲來看好了

剛好ANIMAX在重播

這篇文...好像在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