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這是6月夢夢  菜菜的新連載很好看喔!  我喜歡日向♥♥



我最愛的MOMO  超棒的阿~~  這贈品(墊板)讚到爆!  真由的電繪超屌!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月的夢夢每回都很好看耶~~(其實也並不是每回)

短篇也很棒  【魔法使哈利】吧...  她的畫風滿好看的:D

阿阿~看完心情真好  而且下個月是小秋老師的短篇♡還送扇子呢!

八月的漫博也是小秋老師要來  這個月真夜中KISS也要出了  

簽名要買新書才有機會    又要花錢了阿...  (遠目)





鋼鍊目前台灣出到22集

似乎已經進入最終章了呢~

這部漫畫阿  戰鬥的場面帥   劇情架構完整吸引人  畫功也很厲害

我覺得真的是部非常值得收藏的漫畫

如果我有錢的話...  會考慮把它整套買下來呢  不過前提是我有錢 (汗)

大推薦!!!

對了  作者是女生嗎?是女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