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Loose Leaf"── our precious story by Aki Mochida

作者/持田秋    譯者/蔡雅婷     出版/尖端夢夢館(日本/集英社)    售價/NT95(我有打折喔XD)

簡介::

            小雪的個性非常內向,
          
    雖然她下定決心要再交很多很多朋友,

    可是一但站在人前,馬上又緊張起來...

            在好友慈雨的表弟,阿雪的幫助下,

            總算開始戰戰兢兢的學生生活...?!



這本漫畫是阿持的作品喔

看到封面我就決定要買了!

結果是──內容很棒!

持田秋的作品呢...怎麼說...我覺得非常的舒服
文字的表達也很溫和  青澀的戀情也很可愛

列入了我最愛的漫畫家裡面喔!  (現在只有4位XD)

只是很多作品台灣都沒有出呢=3=

裡面的人物我都很喜歡  小雪 阿雪  阿一還有慈雨

最愛的是三矢♥♥

想要知道內容就自己去買來看吧:D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