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大人真是無聊啊= =

紅包互送  然後都不收

「這樣不好啦」「不用了啦」等等等的客氣言語

反正都拿出來了就收下嘛

既然互相都有送  那就當做交換啊~~~

這種客氣來客氣去的無聊場面真是....  囧

阿嬤也真的滿不要臉的= =......

什麼都拿   一包花生也要拿    我們不能自己買喔?

說什麼去菜市場很危險之類的  自己是老人家什麼

說穿了不就是自私   人家年紀不是差不多嗎?

講話也夠難聽的   害我差點都要插嘴了

我還是不懂  憑什麼婆婆可以這樣啊????

媳婦都沒有人權   我媽之前也是

要是我的話  絕對立刻大罵了吧

從來就無法接受這種莫名其妙的不公平

阿嬤也超扯的   老是說「你爸住的那間」

很抱歉喔  我爸從來就沒住過那間  那是我媽的房間OK??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