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拍貼。







阿囉哈 大家好~    今日我又來分享人物啦XD

其實捏了滿多人的   可是一直都沒有拍照片  所以不能放上來><

想到之前有捏了一個滿漂亮的女生   後來重灌竟然忘了把她備份OTL

最近開始玩世紀帝國III : 亞洲王朝    因為每次The Sims 都動作好慢=3=

所以以後可能會越來越少玩吧~~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他的照片吧~

標題故意賣關子了(笑)



這就是我的Sims  Ginny!!   還不錯吧:D



阿樹說鼻子太大了  後來我有調了啦  只是人物都創好了  就用這張也沒關係吧0.0?



捕捉螢火蟲  表情很柔和~~~



這是出國玩時的睡衣   若隱若現的呢



明明季節是夏天  卻突然跑出了企鵝  所以我就跑去摸摸可愛的他了><  (後面是非常邪惡的女巫)



最後是醜態一張XP



*****索取*****

只要先留個言告知就行了=V=

雖然你沒留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就做個善心人士吧!  留個言不會浪費多少時間的~


Gi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