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邁向三年級的暑期輔導開始了

電腦也得以養老(明明沒多久)

一個星期開個一兩次吧

開學後能不開就不開了

其實  電腦的魅力也沒那麼大

現在我是屬於  開電腦好麻煩阿~   的類型

今天是為了裝音樂才開的:D

對了  進入正題  我終於有個手機號碼了

尾數正好是我的生日XD

至於全部號碼  當然是不可能開誠佈公囉

不過目前為止只收到一封簡訊  

重點是──  我那老哥又沒帶充電器

他還說他不知道丟到哪個袋子裡= =

結論就是  我的手機才剛開始使用  就要停機一陣子(?)

反正也很少再用  太好了  星期五阿~~~

書都留到明天讀吧  反正也要補習

只是烤肉不能去了  話說這麼個大熱天烤肉你們真是瘋了

阿詹看到的話幫我問候傅佩●喔

以上算是近期狀況

************************************


想要聯絡老師  重學大提琴

可是這樣的決定會不會太草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