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先聲明  本文內容與標題完全無關

好啦  有一點點關係XD

還有  奇蹟的蹟  日文確實是那個字= =

-----------------------------------------------------

話說 天下大勢  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   

身為即將變成314的成員

我這個不參混水的人看得很多

所以 我早就說過了

只是我沒想到那麼快阿

這些個傢伙  也正在體驗人生的各種滋味

不論是酸甜苦辣   都是人生必須體會的

沒有人的一生會是完全沒有苦難的

但重要的是  在痛苦中再次站起來!!

今天  是金色琴弦的完結篇了!!

不要阿~~~~~~~~~~~ (吶喊)

阿魚說是明天  但集數證明  是今天

明天以後  就沒有期待電視上的動畫!!

金色琴弦阿  那麼棒的動畫就這樣完了

我好想玩遊戲阿!!!      (開始語無倫次)

不過  雖然少了金色琴弦這位台柱

但還有其他的配角可以讓我有小期待

例如  快要完結的山女壁女  伊東美咲我還滿喜歡的

重播當中的小魚兒與花無缺(改名為絕代雙驕)

還有開始撥映的結界師!!  (漫畫很棒)

總而言之 這個禮拜要過的多彩多姿~~

還有一件事  我跟阿魚本來說禮拜六要去她家

可是我忘了我要補習=口=  (改為3.6)

所以可能就不去了

沒關係  反正禮拜五要去逛街

對了  我有寫一點那個喔

可是.....   因為是想把它想像成動畫那樣

所以  小說:動畫=6:1  大概是這樣

小說要6頁動畫才能做一集

搞不好還要更多頁.......

阿阿 雜七雜八打了一大堆

待會兒要去補習啦~

今天要看最後的  金色琴弦!!

會有きせ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