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What's this?


沒錯   它是大提琴   我國小使用的大提琴



為什麼突然提起它呢?  要從最近很愛的金色琴弦說起了吧

我最早學的樂器是鋼琴   可是我呢  不是很喜歡鋼琴

學鋼琴的人 像侑姐啦  就是非常喜愛彈琴  彈琴可以讓她抒發壓力、心情愉悅的事

但對於我來說  不知道為什麼  彈琴 只會覺得很煩燥 

所以...學了這麼久的鋼琴  現在還是荒廢掉了

真的很浪費...........

可是呢  大提琴好像比較不一樣

當然我還是不愛練習啦

在家裡也幾乎不開琴的

可是大提琴就是有點不同  或許是因為它比較少見吧!

看了金色琴弦之後  能拉出那麼棒的音樂來  有一點被感動到了

志水阿  真的超棒超可愛的!  大提琴很讚!

雖然我愛的是土浦那種   對志水那類型完全沒興趣

可是就因為他是大提琴  所以對他有特別的好感了=D

音樂  是愉悅的       愉快的音符......

所以  一時興起  又開琴想拉一下

結果  真的因為太久沒碰它

要調音   把弦轉斷了  囧  (太緊了啦)



這也是對我的懲罰吧  冷落它這麼久...   手也受傷了



該怎麼說呢...  想要買弦  雖然現在可能不會拉

可是我還是想買弦  也許以後 會找機會學?

只是目前這樣  是沒有時間學的吧...

不清楚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我對大提琴的好感阿   遠遠勝過其他樂器了

很多人都喜歡小提琴吧?   可是我呢  不管怎麼樣

還是喜歡大提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