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






「早安,昨晚睡得好嗎?」清早,老闆娘麗莎敲敲門。

「啊,睡得非常好,我還從沒睡過這麼自然的床呢。」桑克斯打開門。

「自然?」麗莎對這個形容詞感到十分怪異。

「媽媽,可以吃早飯了嗎?」特洛伊湊到門前,纏著他的母親。

「好,等一會兒就行了。真是的,潔妮雅今天怎麼這麼晚起呢?平常都不會這樣的。」

「可能想了很久吧,實在太難接受了。」

「什麼?」麗莎問著。

「啊,不,沒什麼。」桑克斯笑著回應。

事實上,潔妮雅昨晚都沒有闔眼,一整晚。

在經過一晚的推理之後,潔妮雅得到一個自己最無法相信的結論,她真的是公主。

「是騙局吧...可是胎記...也許不是王子...但真的是家人?沒有理由阿...」

就這樣,潔妮雅整個晚上都無法入睡,黑眼圈也因此出現了。

「潔妮雅,起床囉!今天怎麼這麼晚阿?」老闆娘麗莎敲敲門。

「好!」潔妮雅回了一聲,實在不知道出門要怎麼面對兩人。

「頭好痛...」潔妮雅摸著頭,搖搖晃晃的走著。

一時失去了平衡,往一旁跌過去。一道厚實的力量卻穩穩的接住了她。

「...妳沒事吧?」淮亞特低沉而沙啞的嗓音,讓潔妮雅嚇得跳了起來。

「沒、沒事。」她迅速的搖了搖頭,臉頰的溫度也正在急速上升中。

「嗯。」淮亞特點點頭,沉默的離開。

「天啊...」潔妮雅摸著臉頰,總覺得開始頭暈了。

 


「因為今天有客人來,所以不開店。」餐桌上,老闆緋力宣布著。

「老闆,外面好多人,他們都吵著要你開店呢。」潔妮雅從外面探進頭來。

「怎麼回事?」緋力走到外頭,外頭站了許多人。

「你今天不開店怎麼不早說呢?我們一家的早餐都靠你了哪。」

「是啊,我家兒子吵著要吃奶油麵包呢!」

此起彼落的聲音逐漸在人群中蔓延開來。

「真是的,這下子阿...」緋力搔搔頭,不知該怎麼辦。

「老闆,你就開店吧,我們一起來幫忙。」桑克斯上前,微笑的說著。

「怎麼可以呢?你們可是客人哪。」

「不,這是我們應該幫忙的,對吧?」桑克斯看著淮亞特,淮亞特點點頭。

「這...好吧,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潔妮雅,妳帶他們去揉麵糰吧。」老闆緋力說著。

「啊?我?」潔妮雅現在對這兩人是恨不得離遠兒點。

「是阿,快點,大家都在等著呢。」

「好吧...」潔妮雅喵了兩人一眼,便快步進入店內。

 


「力道要適宜,太大或太小都不行的,要朝同一個方向揉...」

廚房裡,潔妮雅熟練的搓揉著麵糰,桑克斯與淮亞特安靜的在旁看著。

「好了,現在換你們來試試吧。」潔妮雅拍拍雙手,讓位給兩人。

「關於我昨天說的事...」桑克斯開口。

「...應該是真的吧...我相信你。」潔妮雅頭低低的。

「那太好了!我們何時啟程回去?」

「我...我...我不知道...」一夜之間得知自己是公主,潔妮雅實在不知所措。

「其妳想留在這裡也沒關係的。把項鍊交給我,我會跟父王說,妳已經死了。」

桑克斯說,雙手依然柔著麵糰。

「不,我想回去見見父親...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潔妮雅說到這,眼眶紅了。如果就此告別,可能再也無法相見了...

「妳好好想想吧,需要的話,我替妳來說。」桑克斯微笑,騰出一隻手來摸摸潔妮雅的頭。

「啊!麵粉!」潔妮雅的頭髮頓時被染成了白色。

「啊,對不起。」桑克斯道歉,嘴角仍然彎著。

「你...你是故意的吧?」潔妮雅怒目看著他。

「誰叫妳看起來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呢。」桑克斯不看她,雙手揉著麵糰。

「...謝謝你。」潔妮雅低下頭,視線卻變得更糢糊了。

一直以來,他與緋力一家人都像家人一樣,大家都把她視為家中的一份子。

可是,現在眼前的,是她真正的哥哥,這種特殊的感覺,是其他人所不能給予她的。

至親的感覺。

「公主。」

「公主...潔妮雅?」

過了一會兒潔妮雅才會意,自己就是公主。

「啊?什麼?」潔妮雅回過頭,看著比自己高出許多的淮亞特。

「妳的頭髮,不清一下?」淮亞特問著,看不出任何表情。

「啊,好...」潔妮雅拆下辮子,褐色的長髮柔順的披了下來。

「我先去清理一下...記住,不可以太大力或太小力喔!」臨走前,仍不忘提醒。

「淮亞特,潔妮雅很可愛吧?」桑克斯揉著麵糰,流露出哥哥級的笑容。

「...是。」淮亞特回答,仍然面無表情。

 


「來!麵包出爐啦!」店門一開,多人都跑了進來。

「媽媽,我要吃巧克力奶油麵包!」

「我們多買幾條土司吧。」

「欸欸,潔妮雅,那兩個人是誰啊?」外頭,一群女孩子聚在一起。

「那個阿,是我們家的客人阿。」

「真好,他們兩個都好帥喔!」

「我比較喜歡褐色頭髮那一個,他的笑容好迷人喔~」

「黑髮那個才比較讚,冷酷的樣子好帥喔!」

「天啊,你們在發什麼神經阿?」潔妮亞訝異的看著其他人。

「真的很帥嘛,妳不覺得嗎?」

「......」或許是一見到就受到驚嚇的關係吧,潔妮雅並不覺得他們有特別好看。

「欸,我們進去買麵包吧!」

「好啊!」語畢,一群女孩子便衝進了店內。

「什麼嘛...見色忘友...」潔妮雅盯著店內,冷不防對上了淮亞特的視線。

「!!」潔妮雅一驚,趕緊轉過頭。

「嚇死人了...」潔妮雅撫著胸口,感覺心跳很快。

「潔妮雅,快進來幫忙!」老闆娘麗莎的大嗓門傳來。

「好!」潔妮雅應了一聲,快步奔入店內。

 

 





這篇竟然又復活了= =
應該可以勉強持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