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天 2008 年 06 月 14, 天氣 不冷不熱
今天心情: 機車勒

主角1::藍依
主角2::拓也
主角3::未緒
配角1::寧奈
配角2::渚
配角3::梓


藍依今天去上數學時,老師為了請大家集中注意力開始上課,
所以跟同學說:「同學,來,我們準備上課囉~~~」
邊說邊拍手三下, 結果還沒完全睡醒的藍依以為有同學要準備上台報告了,
看到老師拍手就跟著開始用力的鼓掌 一瞬間全班安靜了下來,
全部都看著藍依 一個人在那裡鼓掌....然後,下一秒鐘全班對著藍依爆出熱烈的掌聲! 


未緒從高雄市的修女服高中搭公車到火車站去補習,沿途總是可以看到一間'夏道生婦產科'。
只是.....當時搭公車搭了幾年了,好像也沒看過幾個患者在那邊出入。
拓也聽完之後說:「中正路某大樓樓上有個 ' 杏艾診所'」


今天看完氣象節目,他說明天台中會下雨、彰化不會下雨,會出大太陽,。
藍依說:「如果我站在台中和彰化的分界時是不是 ... 只會一半會被淋濕阿?」
 拓也聽完之後說,:「 你這個笨蛋, 當然是啊!這種問題還要問,你有沒有長腦袋啊?」
不過未緒說他以前有看過馬路一邊濕、 一邊乾,所以應該是真的....。
寧奈 聽完之後不甘示弱,,馬上說:「我有次開車, 我一邊窗戶下雨一邊出太陽過耶」。

小時候藍依在罰寫,原來他是被主任罰的。
因為他進教室時沒有敲門,而是一腳把們踹開還大喊:FBI別動!你們被包圍了..快點投降吧!
 於是他就被罰寫100次這句話了。
 (拓也: 哇~~好可愛的孩子喔~前途無量阿!) 
(未緒: 我小時候會翻滾進教室喊"我是警察 你們被包圍了")

藍依有一天興高采烈地去上學,在上學途中看見了一顆白色的石頭。
白色的耶! 藍依就很開心地把它撿起來想要帶回家好好收藏。
結果就在這個時刻....它碎了......?!
因為它是一顆乾掉的狗屎............(真噁........)

拓也說他今天的早餐:我媽都用泡麵調味料加玉米粒煮玉米濃湯 連蛋都沒打 ..。

藍依闖紅燈被警察抓到,警察伯伯:「把駕照拿出來」藍依:「嗯...押在漫畫店。」



整個滿爆笑的XD
作者似乎很愛飛倫海呢~



LINK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