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雨みあらんい。

雨宮藍依。

我自己取的日文名  仍然非重點。

===========================================


現在來談談我

自己說自己的優點就太過於自傲了

缺點我倒是可以舉出一大堆

倔強、好強、沒耐性、固執、多變、口無遮攔......

是的,我是這樣的人
 
倔強跟好強基本上是同位一體的

要把他們解釋成堅強也是可以

總而言之  我這個人是不可能會示弱  就是不甘示弱的人

沒耐性  這個我早就察覺到了

這個沒耐性、那個也沒耐性  

要具體說出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這就是我

固執  基於某些事物上  基本上跟倔強勢差不多的

不論如何絕對不會讓步便是了

多變  對事物容易感到厭煩

看我的部落格版面就知道了

常常在變換  幾乎一、兩個禮拜就換一次

但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

口無遮攔就是天下皆知了  我講話很難聽

不是普通的難聽  是非常難聽

這個也跟好強有點關係

基於以上諸多種種

會覺得自己是個很討厭的人

但我都接受  因為這就是我

想改的就是說話要三思而後行

卻往往說出口了才覺得不太對

而我這種個性  要道歉更是難上加難了

不願服輸的個性也非常容易與人起爭執

哎呀呀  像我這樣的人  以後找不到男朋友阿

該不會要看著蜂蜜幸運草度過一生吧(遭毆)

為什麼每次嚴肅的文章到最後都會變得搞笑呢?

那就繼續打下去--------------

繼續談談我

我的朋友 國中的應該幾乎都沒看過我哭吧?

不  是絕對沒有  (臉被球打到那種當然例外)

我的超級好友們也從來沒有聽我說過心事吧?

我是這樣的人

心事絕對不會跟任何人說的  就算是再再再親的人也一樣

絕對 不說心事!!

哭泣這種事  除非是真的超級難過而且忍不住

否則我都是在房間裡偷哭的那種(說得好可憐)

偷哭的次數也很少  基本上我是不哭的

我的看法是這樣

跟喜歡(在此非指愛情之喜歡)的人在一起

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度過

為什麼要讓難過的情緒塞滿這種時刻呢

雖說  好友就是要一起分享傷心、快樂的事情

但是我做不到   我可以陪朋友傷心

但我絕對不要別人陪我傷心  這種是 no way!! 

有人說 這樣很悶   會悶出病來

可是我現在還是好好的

非常好

而且我想就這樣一直活下去  不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