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吵鬧也不是我願意的

沒事我大喊幹麻?搞壞自己喉嚨?

沒有大聲制止只會造成更吵鬧的下場

我也不樂於見到這樣的後果阿

基於這些理由  當然知道你很討厭大吼大叫

但如果你願意以別人的立場來看看

你就會知道了  請不要只以自己的立場來看

幹部也不是那麼好當  要不是看在我喉嚨好

至少大家聽得到我的聲音  不然你來當看看

看班上會不會安靜?

我不爽  非常不爽  誰想耳朵受損阿

如果覺得我很兇也無所謂啦  反正我就是這樣子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要不說出來也是很難

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   

總而言之  我認為  雖然我並不能常常做到

但不能只以自己的立場看待事情  還是要從別人的角度去看看

這樣就能知道對方的苦衷了

當然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實在很想消除某些人

那些活著只會危害世界的人!!

魅上照  去吧!!

最後以瘋子的言語作為結尾阿~~

本來是要打很嚴肅的文章的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