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是的,很快的第2天來到了

話說前一天我哥還在玩電腦

他有把握  那就隨他吧

不過他晚上要去看哈林籃球表演耶  

真好~  超讚的啦!!

聽說他們一行人要穿『態度差』一件很好笑的衣服

可是超屌的  我也曾一度想要一件的說XD

第二天仍然是先去訂便當  順便幫他朋友訂

後來我總算買到鞋子了

也是原本在同一排架子上的

是我決定要的那一個的上面

其實也還不錯啦  所以就買了

品牌是WOODWORLD



照翻的話是樹林世界 (踹)

樹林的世界?

樹的世界?

阿樹的世界?

原來這品牌是阿樹創的嘛!!!

真是的  都不跟我說  討厭=3=   (遭毆飛)

後來吃到了甜甜圈  大阪燒  (開心)

買了很多禮物要分送給大家喔  (閃亮)

令我訝異的是  在一中街我問了四個人

有兩個不知道捷比

照這樣講....   100個就有50個不知道囉?

天啊  現代人真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