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http://www.ctv.com.tw/event/2007/woman/



『俠女』撥完之後緊接著是連城。

禮拜一會撥  還滿期待的  可是我應該沒機會看

因為當天是堂哥大喜之日(灑花)

不過禮拜二下午2點還有重播就是了  (在中視喔)



雖然有點期待啦

不過應該不會比俠女好看  (眾歐)

誰叫俠女有著林家宇呢?!   而且還是女性強者

這可是我的超級大愛勒XDDD

不過只要是這導演導的作品

都還滿好看就是了:DD



說到這導演  同一個導演用的應該也是同個音樂人吧   (什麼東西阿?)

因為它的配樂都超讚的啦!!

有種......陰沉憂鬱= =? 還是神祕幽美= =?

總之就是很好聽很屌就是了啦!!   (不清不楚的傢伙)

上次買仙劍的原聲帶時  也有買到他的配樂CD

整個聽了就是超HIGH的啦!!



回歸正題好了  其實說起來呢

除了俠女之外  我比較想看的是辛十四娘

因為有劉詩詩哪!!

話說大家都覺得她跟劉亦菲很像

我個人認為呢   他比劉亦菲更有一份幽靜的氣質

或許因為劉亦菲有演一些現代劇吧?

感覺沒有那麼.......我也不太會形容OTL

而且劉詩詩可是四娘呢~  少年楊家將!!



其次  宦娘的良工是劉曉潔演的

他可是七郎的情人哪!!!  七郎是我超愛的彭于晏耶

所以他的愛也就是我的愛啦  (被揍)

差點忘了  來介紹連城的角色介紹

史連城
范文芳

史孝廉之女。知書識禮、外柔內剛,期望夫婿才德兼備。連城繡了一幅‘倦繡圖',讓求親的男子為刺繡題詩。云云公子才子中,只有喬生的才情打動了連城芳心,連城不嫌喬生貧苦,時常接濟並鼓勵喬生考取功名。後為喬生殉情,遂附魂於賓娘之肉身…

喬 生
吳奇隆

才德兼備同時被兩女喜愛的窮書生。為救連城不惜割肉。聞連城為他殉情,欲共赴黃泉。兩人的感人故事,打動了賓娘,答應借出身體,讓兩人再續未了緣。喬生死後,連城賓娘明白了愛一個人,不是擁有,而是要去付出!唯一的還陽符也決定給予喬生…

賓 娘
瞿 穎

湖南太守之女,連城鬼魂暫托於賓娘肉身,賓娘本人不知,旁人見賓娘則似得了人格分裂症,賓娘本是大情大性的豪爽女子,但一到了晚上,便變得溫婉嫻淑,性情活脫是連城,就連賓娘父親來探她,亦因連城不認識其父,對答錯漏百出,鬧出不少笑話。

一字不漏的直接複製過來  (踹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