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官網:http://www.ctv.com.tw/event/2007/woman/
圖片皆出自於官網



前天轉電視時看到的,感覺很像仙劍奇俠傳,所以吸引了我的目光。



---------------------------------------------------------------------------------

看到的林家宇與陳曉東演的【俠女】

該怎麼說呢......     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像仙劍奇俠傳

讓我很親切  也暫短時間內迅速愛上

因為是同個導演的關係吧!    但是我很慶幸有轉到中視



---------------------------------------------------------------------------------

從仙劍奇俠傳開始   起初是因為有玩過遊戲所吸引而去看的

但是看過了其中的劇情...........    無法自拔

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吧  但是我到現在仍然想要再回味一次

之後的天外飛仙、小魚兒與花無缺、我的野蠻千金、刁蠻公主、神雕俠侶、少年楊家將等......

都讓我深深著迷



---------------------------------------------------------------------------------------------

有人說看電視是浪費時間      但是我願意將時間浪費在此身上

不是很會形容........  但總之就是真的很好看

前天轉到的時候   我整個被迷住了

有點厭惡自己沒早點去注意  但也開心自己有轉到



----------------------------------------------------------------------------------

【俠女】很好看   而且又有我滿愛的演員林家宇

她曾經有演出吳克群的《明天過後》MV喔!!

其次  她也是少年楊家將的柴郡主



--------------------------------------------------------------------------------------------

有興趣的人就禮拜一~四的晚上八點準時收看吧!!

不過似乎好像快要撥完了.......

希望中視以後能推出許多好看的古裝連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