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不知是否說過,但我還是想說:誠如我所說的。

誠如我所說的  本班214是個腦殘班級

啟智班?  是呀  啟發某些人智慧的  等著瞧吧?


以下是我認為OK有梗的笑話選

重點是我只記得大概

根據我的分析  黃色笑話95%都沒有梗  笑點特低




1.腳酸  --   出自37號: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有個人,走在街上,覺得腳很酸。

走著走著,越走越酸,於是他停下來,抬起腳。

「啊,我採到檸檬了。」

評語:冷面笑匠的經典。




2.燙頭髮  --  出自27號:超級名模第9季當選者。

包子一個人走在路上,不小心撞到麵條。

麵條把包子揍了一頓。

後來,包子不爽,找了白飯、水餃等食物要去圍毆麵條。

走著走著,看到了泡麵。包子喊:「打!」

於是泡麵被圍毆了。

臨走前,包子說了一句:

「麵條,不要以為你去燙頭髮我就不知道你是誰!」

評語:想到數學老師頭。




3.口香糖  --   出自24號:拍照不用收錢就是你。


有個人的日本朋友來台灣,那人便帶他去餐廳吃飯。

他們吃魚。

「你們台灣人吃完後剩下魚骨頭都怎麼辦?」

「丟掉啊。」

「在我們日本,都把吃完的魚骨頭加工作成魚罐頭運到你們台灣來。」

不爽。

吃口香糖。

「你們台灣人吃完口香糖都怎麼辦?」

「吐掉啊。」

「在我們日本,都把口香糖加工製成保險套運到你們台灣來。」

嚴重不爽。

「你們日本人用完保險套都怎麼辦?」

「丟掉啊。」

「在我們台灣,都把用過的保險套加工製成口香糖運到你們日本去。」

評語:第一次聽的時候笑很久。




4.香蕉慢跑  --  出自15號:我喜歡看拉魯這漫畫。


兩根香蕉在慢跑,一根在前,一根在後。

前面的香蕉覺得很熱,就把外套脫掉。

於是,後面的香蕉跌倒了。


評語:這是冷笑話,請自行會意。




以上。我只記得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