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









給阿樹的  要畫成漫畫喔  :)






------------------------------------------------------------------------------------




 2007年12月24日晚上11點50分。

女孩拿著手機,看著時間。

她還記得,男孩....那是一年前的事了......

 


「怎麼還不快來嘛!已經50分了耶!再10分鐘就來不及了啦!」

在佈置華麗的街道上,女孩急得跳腳。

有人說,在12月25日0點0分0秒,情侶一起許下永遠再一起的願望,就會成真。

女孩慌張的東張西望,等待男孩的來到。

「嘿!」冷不防,女孩被抱了一把。

「啊!」女孩驚叫,轉頭凝視,是男孩。

「你...做什麼阿?那麼晚來還要嚇人,真是..真是氣死我了!」女孩跺腳,面紅耳赤。

「對不起啦,我剛剛去逛了一下,沒想到一下就快12點了。」男孩摸摸頭,不好意思的說著。

「那...剩下8分鐘了啦!現在趕去廣場一定來不及了.....」看著時間,女孩灰心了。

「什麼話!有我在,妳放心,我們一定可以上的,走吧!」

男孩拍拍胸捕,拉住女孩的手,開始快速奔跑。

女孩只能急忙的跟著男孩的腳步,即使快跌倒、不能呼吸,她仍然緊緊跟著.....

 


「到了!你看吧,還有3分鐘呢!」

「呼...呼.....好...好喘....我....」女孩摸著胸口,劇烈而急促的呼吸著。

男孩忘了,女孩有先天性心臟病。

「妳..妳沒事吧?要不要帶妳去醫院?」男孩扶著女孩,擔心的問著。

「不...不要....快...快12...12點了...」女孩使勁說出一句話,呼吸仍然急促。

「這種東西,明年再許就好了,我先帶妳去醫院,走。」男孩說完,要揹起女孩走。

「不...不要..不要....剩1分鐘....拜託....」女孩手抵著男孩的胸,不讓他揹她。

在男孩還來不及反應以前,女孩已經倒向一旁。

在她倒下的那瞬間,12點的鐘聲響了。

 


揉揉眼,眼前是一片雪白。

「嗯...這裡是?」女孩坐起身,發現自己在醫院病床上。

「女兒?妳醒了?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女孩的母親擦乾淚,抱住女孩。

「嗯...我沒事....」幌乎中,女孩似乎瞥見了男孩的身影。

「啊.....」女孩來不及說些什麼,又再度失去了知覺.....

 

女孩醒來後,沒有再見過男孩。

男孩只留了一張紙條。

「明年,同時間,同地點,我等妳。雖晚了,但,生日快樂。」紙條上還壓著一條手鍊。

男孩遲到的原因,是為了買送給女孩的生日禮物。

男孩沒有忘記,女孩的生日,12月25日。

而如今,一年過去了........

 

女孩戴著手鍊,在和一年前同個地方出現。

一個蛋糕遞到她的眼前,「生日快樂。」

是男孩的聲音,已經變得成熟而穩重,但女孩仍然能辨認。

「走吧,我們還有8分鐘。」

男孩牽起女孩的手,慢慢的走...........



這樣應該夠短吧?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